close

2008 12/3 官網訪問

--目前為止你給自己打幾分?
5~6分之間吧。

--普帥叫你要多點耐性?
他是對的,我才來這裡四個月,我會非常有耐心。

--關於進球?
我欠缺進一顆好球的信心,但我對於這不怎麼擔憂,進球就是進球,我不在意球是
怎麼進的,重點是球是在球門線內或外。

--義甲誰讓你驚豔?
卡卡跟伊布,隊內的話,穆圖﹑吉拉跟弗雷。

--你能成為像帕托或巴洛特利一樣嗎?
當然,我相信我可以

--你依然相信自己選擇來到義甲是正確的嗎?
當然,我希望能在更艱困卻更美麗的聯賽踢球,我要證明我能在此存活。

--誰給你最多指導。
札烏里,他是我的好朋友。

--你認為你值得800萬轉會費嗎?
沒有球員會坐下來思考他的轉會價碼。

影片點此

 


Fio 3-0 Reggina (Mix Zona)

約維蒂奇:8.5 - 黑山國腳踢了精彩的68分鍾,隨後被奧斯瓦爾多換下,此前他是場上的最佳球員。(Goal.com)

「約維蒂奇?他非常有天賦,但是我們應該對他保持耐心,如果我們讓他承擔太多責任,只會讓他製造困難。他在邊路的發揮很出色,那也是他最有威脅的位置。」(Prandelli)

不過,對於約維蒂奇的表現,奧蘭迪(Reggina Coach)還是心服口服:「他的表現令人難以置信。他給我們帶來了巨大的困難,他是一名技術極為出色的球員。」

他 踢 超 好 的 >///////////////< 人長的又可愛,天底下怎麼會有這麼完美的正太!!
先發踢左邊,時不時跑到中路或禁區爭搶,自己帶球也很有威脅,跟Pazzini輪番肆虐Reggina後防,對方右後衛拿他根本沒辦法。
若要說缺點,大概就是finishing...至少兩球被自己踢飛或踢歪...
親愛的jojo,我明明記得在Partizan的時候你不會這樣腳軟阿 囧

反正,這場他怎麼說怎麼好啦XD
被換下的時候我超驚訝的...但普帥可能是想保護他吧,而且週中還有歐冠,大家輪流一下儲備體力也好,當然,我不認為Pazzini同意這點(汗)
Giladino真是脫胎換骨了,上場時間已經很短了,15分鐘內還可以連灌兩球,昔日金童身手完全恢復,可喜可賀!

說到邊路,jojo的確令我驚訝,此前我比較沒感覺他在邊路特別有發揮。這或許代表了Pandelli的改造計畫一步步的實現中。
但我比較貪心,我希望jojo能包辦前腰的核心位置...所謂全能型前場,科。

倒是普帥你身為一個中年男子腰細成那樣是怎樣...(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