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11點半左右,如果有人從我家陽台看進去,會發現有一個人站在客廳,雙手高舉,眼睛瞪著電視,不時跳躍不時舞動,口中還唸唸有詞的哼唱著含糊不清的調子,最後還激動的流下淚水...
沒錯,那個人就是。但我絕對沒有發瘋,也不是中邪,更不是在做瑜珈(?)
這一切都是因為,我軍利記在斯坦福橋奪得暌違已久的勝利,以1-0拿下不敗藍軍。



也就是說,我們現在登上榜首了。
老實說比起榜首我更在意的是能不能贏下藍軍。兩賽季前的痛苦回憶直到今天依然困著我,每次只要看到藍軍就特別激動,即便藍軍已經換了教練,球員變動也大,甚至今年還養了我家一個小孩,但比起對曼聯的同仇敵慨,對藍軍,我的怨恨是更私人更鑽心的...
雖然贏了一場也不代表什麼。英超冠軍還遠的很,可是只要有這場勝利,在心裡層面上的感覺就是不一樣,更何況我們已經先幹掉曼聯一場了...科科。
慢慢來,慢慢來,慢慢來...



這場皇后真是超帥的,就算上上賽季足總盃撲下點球那一刻也沒這場這麼帥XDD
至於帥在哪裡,當然是跟某人吵架的英姿還有連裁判都得聽他抱怨的氣勢阿!
兩次出拳將球清出也很man。

Di Santo替補上場算是賺到,讓我可以看看這孩子進步如何。
身為高中鋒,搶高點的確挺在行的,就是跑位怪怪的,還不太知道要怎樣拉出空間。沒什麼機會施展腳下功夫,跟同鄉前輩小馬倒是纏鬥了很久,還吃了張黃牌:P
19歲的年紀,不怯場也夠積極,我覺得可以了。接下來就是慢慢進步了吧。
這賽季因為藍軍前鋒線傷兵滿營,小子拿到不少出場時間,算是幸運囉。希望他不要辜負這在英超賺經驗的大好機會。反正將來遲早會走的,就好好的利用豪門累積生涯點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