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那時是22歲的年齡,不懂得一群人為什麼要對一項體育運動如此痴迷,
為什麼要對一片綠色草地上的十一個人那麼看重,奉若神明。
我不懂得所謂的足球迷是怎麼回事。

我遠遠不懂得每個人都當有一件終身信守的東西,
這東西凌駕於肉體與精神之上,使我們的行為不至於陷入盲目,再因盲目而苦悶。


之後在二零零二年的一個夏日午後,我從電視上看見了,


Pablo Aimar


從此我懂得——
足球是你、綠茵是你、十一個人是你、終身信守的東西就是,你。


  

生日快樂,Pablito。


願上帝看顧你,快樂如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