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才發現原來Kuzmanovic是瑞士/塞爾維亞雙國籍,曾經加入瑞士U21,最後卻選擇了塞爾維亞成年隊效力。
這跟我家小狐狸Ivan Rakitic的國家隊歷程很相似。
Jojo的國籍是蒙特內格羅,kuzmanovic是塞爾維亞,這兩個國家在2006年世界盃還是同一個國家,是隊史首次打入世界盃決賽圈。
2006年宣布分裂的兩國,留下了空前絕後的參賽記錄,之後能否再打入決賽圈就要看各自的造化了...

撇開政治不談,Jojo在祖國長大,Kuzmanovic則是瑞士製造,但同語系應該可以拉近兩人的距離吧。
?我可沒在玩配對遊戲喔XD
只是我那份從2008歐錦賽培養起來的"巴爾幹半島國家控",在看到這兩位紫百合新希望的同時又忍不住發作罷了!
1987年與1989年生的兩個真是有夠青春耀眼阿~~~

最近有傳聞Lazio想用Di Silverstri交換kuzmanovic,老實說,我覺得這筆交易很划算! 但我想成真率應該是很低才是...
然後我最近正在看一本叫做《巴爾幹:被誤解的歐洲火藥庫》的書,也是衝著上面所述的con才去借的,可因為是翻譯書的關係,文句實在不甚通順,內容又有些深度,看來要啃完還需要花點時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