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19,西甲瓦倫西亞第一紅星,西班牙國家隊當家7號,David Villa,欣喜的宣布他的新官網:davidvilla7.com正式開張!

昨天我還跟艾八講,當初Villa來瓦倫的時候我還很不爽,不想他來,因為他的到來直接造成我頗喜歡的前鋒,瓦倫青訓出身的Xisco轉會至Real Betis。
不過...人要勇於承認錯誤,囧。
那時的我有眼不識泰山,竟然覺得Villa也不過是一個普通的小矮子,到底是在跩啥XD
結果,0506賽季,他就讓我看到他有多強多厲害。
我依然記得0506Aimar+Villa+Vicente三星齊發的威力。打皇馬的代表作,打巴薩的代表作,都是。
從那時候開始,我的眼睛就離不開這個很悶騷很猖狂,但其實心裡充滿對瓦倫的忠誠與愛,完全西班牙經典風格的帥氣前鋒了...
他到瓦倫之前我根本不知道他,也是大概一年後才知道原來他是從RZ轉來的。
He is born to Valencia, No doubt.

想不起來什麼時候已經這麼喜歡他了。
今年春夏,因為瓦倫危機,我一度以為他真的要離我而去,眼淚也流了不少。去年到日本的時候,毫不手軟的買了他的球衣,這些都是例證。
除了阿根廷以外的球員,我真的非常喜歡的屈指可數,義大利的Maldini,西班牙的David Villa。
他對我很重要。
雖然我常常講他跟瓦倫是分不開的,但我並不會單純到以為他真的不會離開。我是有在做準備的。期望是一回事,現實是一回事。就算有一天他真的轉會了,我也恨不了他,我會祝福他,希望他好。
在西班牙國家隊也是。是他讓我確定支持西班牙,認真的看西班牙,並以西班牙的勝負為我的依歸。
沒有他,我老實說,我不會這麼熱愛西班牙。
他對我真的非常重要。

他是我的命。
每次我看到他,一舉一動都牽動我心,I can't take my eyes off him, really.

下面送上他跟Messi一起拍Danet廣告的側拍花絮(來源:Villa官網



我真的很想成為他手中的優格......................

Villa官方youtube:http://tw.youtube.com/user/davidvilla7com
Villa官方Fliker:http://www.flickr.com/photos/davidvilla/

此外還有Villa的Facebook跟MySpace,大家可以去官網的Ser mi amiga區看。
臉書我是已經加入了,mySpace建制中,我將會全方位一網打盡El Guaje!!
http://www.davidvilla7.com/index.php

那就請大家多多光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