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my feliz

alala~我根本忘記...
本來是想找一張穿NT球衣的,可是好少喔...趕時間就用這張好了,還不錯英挺又有正面XD

從租借到利物浦開始,到南青賽、世青賽,然後預備隊,一隊。
這孩子的路算是目前為止比較順也比較正常的,我想這真是上天的看顧與祝福。
而他也不負眾望,總是這麼努力,這麼樸實,這麼安靜,默默的盡著自己的一份心。

這一個月來看他比賽,進步速度真的是以光速在走,我很驚訝,也有一種失落...這孩子終於快要來到起飛的時候...
(風暴上那些雨後春筍的捧文我就當作沒看到了lol)
他實在得人疼,憨厚的表情,卻打了耳釘。勤懇的防守風格,傳中卻很犀利。
我知道他會轉變成為我不認識的那種球員,但我也相信會有一塊部分,是兩年前的春天與夏天,一直保留的最珍貴的記憶。

生日快樂,親愛的小因。20歲囉,從今以後,要挑戰更多東西了,而我知道你會擁有更多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