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我,小心維護的夢。我疲倦的享受著,誰也無法代替你的光芒。

你是我,一碰就碎的太陽。我熱切的希望,能在消失之前,得到信仰。

夭折。

我忍不住想到這個詞彙。

而我只能抱著你們,看你們沈睡,靜靜等待。

在韓國的夜晚,我總是一遍一遍聽這首歌,陳綺貞的太陽

多麼貼切,我焦急的想念著你們,暗暗合掌祈禱著。

太遲了,我對自己說。昏睡了一整晚之後,我不得不收拾情緒。

這次沒有太多眼淚,我只希望我的雙手足以將你們全部都包圍起來,不讓外面的人傷害你們,也不讓外面的人看到你們。

這次要療傷的不是我,是你們。

當一切都被視為理所當然,意外的失去,只會讓你們更加強壯。

等待...

我的男孩們需要休息,兩年的光芒將更為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