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ternazionale 2-1 Milan

milanpaolo1.jpg  

焦點其實在於馬隊的最後一場德比。眼淚是流了一些...但我想還沒到最後的時刻。

至於比賽,控球爛失誤多還能贏...老天保佑XD

一些照片

真的沒啥感想|||||||||||

就是為了要看馬隊,還有Santon而已。而比賽也好看不到哪去(當然Dejan有取悅到我)。

馬隊親吻薩隊的時候真是超感動的。我曾經說過,有時我真希望我是一個米蘭球迷,因為那能讓我更靠近馬隊吧。

但我不是。而其實馬隊對我來講一直都是義大利的部分大於俱樂部的部分的...

德比兩天後馬隊在官網正式確認他的退役日期就是本賽季終。

也不是沒有感覺,所謂不見棺材不掉淚,在dead line到臨之前,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