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漫畫我看好多遍,很喜歡。

我特別喜歡看跟戲劇/演戲有關的內容,除了這部PA以外,
千面女郎不用說了,經典...但它何時要出完阿?
巴蕾娃娃,也算是蠻深入描寫劇場生涯的一部。
銀色舞台,描寫經紀公司與藝人的戀情,等等。

特別要提一部,霓裳舞台(應該是這名字),是講模特兒的,
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歡這套漫畫,看到爛了。
裡面每個角色我都很喜歡,劇情、場景、無一不精,
是非常有深度的一套漫畫,而且不會退流行,即便他是講時尚界的內容。

巴蕾娃娃我買了,搬家又丟掉了。
霓裳舞台我想買的,PA也是。

其實想收藏的漫畫還有很多,像是大和女王的橫濱故事與其他,
不過這種東西總是不急不急,so...總有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