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半終了0-0

Busse真的不錯,對前腰有特殊感情的我如是說。不過...因為他一直讓我的Mati追不上 = = 所以我現在有點不太喜歡他,更何況他還跟阿莫搶男人(誰阿XD),我就更不爽了...
Mati好像有漸入佳境,但速度真得跟不上阿...但小小的身材看在畫面上還是好~可愛喔 >////////<
天王有駝背傾向,汗。還是一樣走路那麼悠悠晃晃的。基本上沒問題。
安傑真帥(L)
Jujuy的門將也是我的菜,飄配大叔款XD


1.Busse(7號)是很純的前腰阿,幾乎都在中圈-中路活動,偶爾拉到左邊。
  傳球還不錯,速度不算奇快,但左閃右躲的總能跑出空檔。
  跟前鋒Miranda(17號)的默契很好。是說在豪門以外的球隊見到純前腰頗有驚喜之感。
  長的也可愛
  敢於起腳。但還不能判定他的未來。

2.Miranda很不錯的前鋒。頗犀利。二鋒的辮子類。
  不過這種類型基本上沒什麼前景可言

3.天王的位置出乎意料的靠前,幾乎踢了後腰的位置了@@
  至少他並非總站在禁區的兩名中衛之一。囧,難道又是一個被改造嗎?
  可喜的是蠻穩的就是了,不慌亂。速度還是不快,而且跟隊友默契不夠,
  會撞在一起。一如往常的參與進攻。

4.Mati幾乎無一可取。傳球很糟,速度跟不上Busse。
  而他踢的卻是類似單後腰的位置,是後衛前面的第一道。
  怎說呢?跟安傑之間的連結很足夠,安傑常常把球交給他。
  但Mati不是回傳,就是很爛的中長傳之後丟球,非常不準確也很不到位 = =
  我想球隊應該希望他能組織獲擔任第一個發動進攻的人。
  (可能是因為今天中場無大將。Veron沒上)
  看他追Busse追到禁區,滑剷無效被擺脫,Busse起腳射門。
  若不是Busse自己中橫樑那球肯定進去的。
  真不知道該怎樣解決 囧
  難道天分與際遇真的已經決定了一切嗎?

5.安傑還需要多觀察。

6.以上是看了20分鐘的感覺,不知道剩下70分鐘能否有點進展或令我眼睛一亮的戲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