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701.JPG

當天大概下午4點多開始移動到鳥巢...人很多,因為是星期六,也是中國第一屆全民健身日(8/8),鳥巢跟水立方那幾天都是免費參觀...

到廣場上,會發現國米球迷佔多數(我是說有穿球衣的人),幾乎沒見到幾個明顯拉奇奧球迷。
中間曾經出現一名身穿米蘭球衣的人,馬上被現場的國米球迷圍攻,該米蘭球迷還很故意的拿出塑膠喇叭鳴聲,挑釁意味十足。
中國人是經不起激的,只見一群國米球迷立刻就圍上去追著該米蘭球迷跑,移動起來的人潮挺壯觀的,讓我有點小擔心會不會引來公安。
DSC04694.JPG
DSC04706.JPG
這位M3身邊有隊長保護,並未引起注意XD


5點左右拿到票,就直接進場了。
DSC04708.JPG

老實說,我認為鳥巢外觀是絕對比內部華麗的。
走在粗大鋼筋構築起來的樓梯間,一步步往三樓爬,那感覺挺奇妙的,
好像在什麼巨大的機器人(變形金鋼?)內部行走。
DSC04718.JPG 

到三樓以後,內部是紅黑雙色的粉刷(德比色?),通往看台的過道頗為狹窄,
DSC04723.JPG
但確有一種奔向光明口的氣氛,倒也挺特殊的。
DSC04721.JPG
 

坐定位置以後,粗略觀察一下,發現跟去年奧運的上海八萬人球場感覺差不多,也可能其實球場都長得一樣...就是橢圓形的,有跑道這樣。
DSC04764.JPG

我們的座位是跟對岸的藍黑陣線買在一起的,該論壇很有心,準備了白色紅色的紙張,要排成大型紅色十字(不過我自己看不到便是)
我自己準備了一塊橫幅
"如果老馬不希罕你們,我們希罕。"
Si Diego no les quiere, les queremos = 老馬不希罕你們,我們希罕!
不過,因為第三層實在太高了,橫幅也不夠大,目前還沒找到清楚拍攝的照片 orz (球員大概也看不到,哭)

比賽途中藍黑陣線的人不斷組織球迷呼喊口號,坐在裡面的我玩得很開心。
真的有感覺到身為球迷替自己球隊加油的快樂。
當然也是有感動啦,哈~


比賽過程就不多說了,上半場相對沈悶,但下半場挺嗨的,尤其被進球之後XD
根據我觀察,中國球迷對Eto'o、Lucio的加盟都很興奮,多次呼喊這兩人的名字(我都沒喊,不想喊~)
另外最受歡迎的就是坎比了,我們多次呼喊他的名字,賽前熱身跟比賽開始前,坎比都有揮手向我們致意。
隊長也很受歡迎,中間我們試圖要唱生日快樂歌給隊長聽,就是唱得有點零零落落,但隊長也有跟我們揮手。
新人的Milito也頗受歡迎。

DSC04782.JPG
輸球還是覺得挺失望的。不是因為沒有獎盃,也不是覺得輸給拉奇奧很不應該還怎樣,我之所以會去現場看這場比賽,就是想等到最後奪冠了,球隊會捧著盃向我們致意,向我們道謝。
我想要的就只是那段而已。
所以我說,那天晚上最幸福的就是拉奇奧球迷了,雖然球迷人數完全比不上藍黑,但當拉奇奧球員向他們致意,即便坐在最高第三層,在很遙遠的高處,球迷都會很開心很開心的。

真是嫉妒死他們了 >O<


大概就這樣吧。比賽過程中我挺開心的,覺得有去現場看真是太好了:D
果然,比賽本身還是最重要的呢...


DSC047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