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iqmx4l.jpg

從2006年開始,他就像是一股新鮮空氣,吹拂著阿根廷,直到如今,我依然視他為阿根廷最大的寶藏,最清靜的一塊樂土。這樣的他終於也要到歐洲了。從巴薩到皇馬,從槍手到拉奇奧,辮子終於選定了義大利的熱納亞,這美麗的海港城市,作為自己人生下一步的起點。很多人說他年紀遲了,也過高峰了,這些我都不管,只要他是Palacio,不管他去到哪裡,都沒有遲不遲也沒有高或低,他就是我心中永遠的寶貝。

28tl109.jpg

當然,作為一個阿甲的有力支持者,面對辮子遠赴歐洲,總還是會有些感傷(尤其06年之後面對萬惡歐洲我更是做如是想),但好球員不該寂寞,阿甲環境不容多待也是事實。身為博卡旗幟多年的辮子離開了,或多或少也帶給我許多感慨與不捨。親愛的辮子,等你回來那一天...在那之前,將你的風華盡情展現給大陸上的那群人看看吧,看看我們南美靈氣之所鍾!

rm1rpg.jpg

重點回到Genoa,這賽季不得了。賣了Motta與Milito後,揣著大把銀子,先後引援了Crespo(free)、Palacio(4M)、Figuroa(return)三大阿根廷前鋒、又購入西班牙中場Zapater(ex-Zaragoza)、義大利左後衛Moretti(ex-Valencia)、義大利國門Amelia、義大利U20國腳Bolzoni,上賽季在Atalanta表現搶眼的中鋒Floccari,同時買斷了新科義大利國腳邊衛Criscito,企圖心可見一斑。
看看這串名單,全部都是我關注的球員!簡直不知道該讓人喜的搓手還是惱的跺腳XDDDD

0908091326da16522420ccbea9.jpg 9+8連線!!

簡言之這賽季不關注Genoa是不可能了。好在我對這支球隊還算有著基本以上的喜好(?),尤其辮子去了,更是難以割捨。雖然英特把Bolzoni賣給Genoa讓我很不爽,但想想他的實力在英特的確很難拿到上場機會,轉會Genoa應該是個好選擇。
bozol.jpg Q_Q

還有Zapater,這位因為Aimar的緣故始終選擇穿著21號球衣的阿拉貢青年,從0607看RZ認識他到現在,我一直認為他是一個非常優秀的球員,場上拼命,場下樸實。是每一個教練都會想要的球員。在默默替母隊踢了一年西乙之後,他終於也要追求自己的榮譽了。轉會到Genoa雖然始料未及,但的確是個好選擇。希望他能夠從義甲打回來,拿到進入西班牙國家隊的入場卷。RZ的隊長絕對力挺到底!

0908012040bb99daf5a4f30eb7.jpg 西語三人組XD

Moretti,在瓦倫也待了五六年了,拉涅利時代唯一存活下來的義大利幫之一,身為瓦倫犯,對他我只有感謝與支持。我一直認為他是非常好的邊衛。很穩健,很低調,很少犯錯。他突然轉到Genoa我真是非常捨不得(我總認為瓦倫的某些人事物是永遠不會散的...)。他終於是可以回家了。Grazie, Emiliano.
25tb9d0.jpg 和樂融融

(天阿,還有多少人要提?)

再看看原本的人才吧...Criscito、Bocchetti,這兩支義大利U21國腳,已經被我列為未來10年義大利國家隊主力後衛線的重要人物,著實令人流口水的緊(相較於阿根廷邊衛的長期缺人...),鋒線上面尤文出身的Palladino則是不容贅述,也算成名已久的青年才俊。

....所以,綜合以上,你說我這賽季怎能不關心Genoa???

講那麼多,好像沒有提到某位大神級人物?
我們親愛的小克...與其說我開心他能到Genoa,不如說我依然耿耿於懷他在國際這兩年吧(嘆)
但願小克真能如他所期望的,在Genoa拼回一張南非機票(最好連辮子也一起帶去)這樣我就最開心了!

154imaf.jpg
54egt0.jpg

義甲本週要開踢了...今年的國際我是不太想管了(汗),該怎樣就怎樣。球迷也需要新鮮感,在豪門的窠臼之下,從中游興起的Genoa懷抱著遠大的志向,一定能有所作為的!

5oupet.jpg

拼了!

Genoa官網
附:Genoa本賽季背號--

Portieri: Amelia 32, Russo 1, Scarpi 73.
Difensori
: Biava 25, Bocchetti 26, Criscito 4, Esposito 16, Fatic 13, Moretti 24, Sokratis 15, Tomovic 40.
Centrocampisti
: Bolzoni 36, Juric 28, Kharja 5, Mesto 20, Milanetto 77, Modesto 23, Rossi 7, Zapater 21.
Attaccanti: Crespo 9, El Shaarawy 11, Figueroa 30, Floccari 33, Jankovic 17, Palacio 8, Palladino 10, Sculli 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