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1].jpg

雖說這場 Genoa 3-2 Roma的比賽,Criscito才該是最亮眼的主角,但因為他是Zapater,是我們RZ的小隊長,因此我選他為我的全場最佳。
第一次義甲出場,第一次義甲先發,第一粒義甲進球,第一張義甲黃牌...怎能想到,Alberto的義甲初體驗會是這麼驚天地,泣鬼神?一向低調樸實的他,用一腳華麗的弧線,加上整場積極拼搶的態度,讓全義甲,不,或許該說是全歐洲足壇,見到他不為人知的實力。
最令人欣喜的是,新隊友給他的鼓勵與支持,當他進球後,他狂喜飛奔,隊友們紛紛追著他向他道喜。不只是因為這一球追平了比分,可以想見的是短短的季前訓練,Alberto已經跟隊友建立起良好的關係,也該如此,我一向對我們小隊長的人品極有信心,他的忠誠讓他走到哪裡都受歡迎。

29[1].jpg

比賽我看了直播,星期一凌晨2點半。上半場昏昏欲睡,兩邊都還沒進入節奏,而拼博卻是相當兇狠。出了2張黃牌,零進球的比分更顯示出一種山雨欲來風滿樓的悶。
進入下半場,主場作戰的Genoa一舉換上Criscito與Palacio,意圖加強進攻。果然下半場才開賽不到5分鐘,Criscito就在禁區邊緣用一腳遠射先下一城。這一球也震走了我的瞌睡蟲,直在半夜的客廳大聲叫好!
本賽季終於花落Genoa的Criscito,雖然暑假踢了U21歐青賽,又進了國家隊踢友誼賽,卻絲毫未見疲態,只能說現在的他正在鋒頭上,狀態奇佳!

25[1].jpg

只不過,4分鐘後,Genoa的後防卻開始出現紕漏,先是被Taddei踢進追平球,又被Totti奇襲得分。1-2,形勢急轉直下,主場球迷瞬間由狂喜變為焦急。
所以說,Zapater的進球來的正是時候。禁區左側的定位球,開的又美又好,我眼睛都看直了--我說小隊長你哪時候學了這一腳FK???而且大家還真的讓他踢!再次證明他在隊中已經建立起一份信任。比數來到2-2,精彩的程度比起上半場根本是判若二場XD
追平後,Genoa又讓Figueroa換下Crespo,打起雙阿鋒線的套路。只見小辮子在右路不斷嘗試與菲菲做配合,兩人雖說在博卡同時出場的時間並不多,但一整年的默契還是不容懷疑,好幾個配合看的幾乎讓我流淚,這樣的小辮子,這樣的菲菲,我真是好久沒看到了。

26[1].jpg

終場是 Genoa 3-2 ROMA

平心而論,兩邊的後防線都有些問題。Roma的中衛組合是Burdisso + Andereolli,小布幾乎是前腳才剛踏入羅馬大門,後腳就馬上披掛上陣(而我看到他穿白衫真是非常不習慣...我認識小布以來他就在國米了...唉...),至於小羅利,則是不慎受傷下場 >"<。Genoa這邊的中衛我不熟,但我見到Moretti在邊路防守頗有些力不從心,大概也就能看出Genoa防線的問題了。

只能說,Genoa利用其強大的進攻火力,在這場硬碰硬的比賽中拿下勝利,很艱苦,也很美麗。

先發的Crespo,不知道是不是有傷的關係,並沒有發揮出應有的實力。


Sculli在左路跑動積極,傳中多多,讓第一次看他踢球的我印象非常深刻。
28[1].jpg


其實我看完當下,心裡真的很激動。看到辮子這麼歡快的跑在草地上,那麼活潑,那麼機靈,我好像看到06年的風之子又回來了。我想球員真的是需要換個環境的。新的隊友,新的競技氣氛,新的球迷,新的挑戰。當我看到他跌倒後大聲的跟裁判埋怨,看到他努力追在隊友身後想要搶的一個慶賀的位置...我真得很開心,很開心。

有他真是太好了。他給我帶來很大的快樂,而那些快樂是我很久沒有感受到的。Rodri, you are my heart. sin duda. siempre.

30[1].jpg
左上角有阿根廷國旗!


我不知道我這股Genoa Fever會維持多久(汗) 
但目前它是我最關心的隊伍。只要想到我能在這支隊伍裡面一次看到小克、小辮子、菲菲、小隊長還有可愛的克里斯西托,我就覺得非常值回票價XDDD
下一輪對手是Atalanta,又是一支我很有好感的球隊 (Doni大好 ),jaja

希望小辮子這次能先發!

 

附:game highl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