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能覺得這是一張舊照片

他倆站在一起,這肯定是很久以前。

但當鏡頭來到這裡,你會驚訝,並且說不出話來。1973年的Almeyda與1986年的Cabral,一起在紀念球場上。

Matias:That's Right, Baby. I am BACK!

即便我不能隱藏對於河床今年"引援"的失望(Aguilar:引援是什麼?能吃嗎?),我還是挺開心能再度見到梅達哥哥出現在賽場上。對我來說幾乎已經是一個傳奇人物的球員,在35歲之齡決定回到阿甲賽場(他上個月還在經典聯賽clasico 8=老人聯賽踢球哩),不能說不感動。這次他以救火隊的身份在河床缺腰的前提下(Ahumada受傷),在開賽前夕回歸河床,well,讓我們忘記河床沒錢買人的窘境,只要看梅達哥哥的風采吧...

反正這支小雞注定老的老小的小,看這場River 4-3 Chacarita的比賽就能知道,從Buonanotte(1988)到Cabral(1986),從Villalba(1992)到Ortega(1974),毛驢跟Keko的年齡差到18歲,這...難怪有人說毛驢跟Keko真是父子情深...(誰阿?)

聯賽不提,反正不會降級。

是說梅達哥哥對我的影響也挺大的喔。當年(忘記是2004還2005)他差點加盟英超Albin West Bramwich,雖然之後梅達哥哥單方面拒絕(也算是毀約的一種),但從那時候開始我對畫眉鳥就有一種好感,總也時不時關注一下,看著他們在英超/英冠上上下下...

話當年就到此為止XD 我一向是喜歡青年軍的,如果可以的話,多讓小孩練練吧。戰績就別提了。梅達哥哥,請好好照顧這些小雛雞們,讓他們好好成長茁壯吧。

(洋娃娃跟毛驢都不是會管小孩的主...= =)

River, mi coraz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