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sfkGIANT.jpg

沒想過我會這麼喜歡一個荷蘭人。從某某年看Ajax看到他開始,我不曾忘記他的名字。

小10轉會到英特是今年夏天我最滿意的一樁轉會,而他的到來也讓我對英特重拾熱情。我現在會想看英特比賽竟然都是因為我知道小10會先發(當然,還有我親愛的大米)...不得不說不弔詭XD

噯呦~其實支持一支球隊還是需要有新鮮感的啦←藉口

就像昨晚我爬起來看英特-拿波里,下半場小10換下之後,我立馬決定去睡覺...雖然CHIVU也很可口...(噴)

不過他在場上表情都好嚴肅喔...就算跟隊友慶祝進球,頂多微笑吧。我想到先前他其實並不想來英特,最後一刻才上的飛機。我不會怪他,他的確是被半逼走的。但我相信英特會讓你找到家的感覺。親愛的小10,請你試著接受義大利這漂亮的國家,米蘭這漂亮的城市好嗎?我們都會對你很好很好的,請你把你最光輝的一段留給英特吧!

希望你能當英特10號當很多很多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