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念碑球場的狂風暴雨暗示了國家隊在這條路走的多艱辛(而且這痛苦的過程還將繼續)。所有人的眼睛都睜不開,雨滴打在眼皮子上面又痛又刺激,即便是秘魯球員似乎也被這場罕見的驟雨激起了狂放的鬥志,89分鐘的入球濃縮了整場悶縮的心情。

此時我的心臟已經痛到不行,想到吹哨後種種排山倒海的批評,不能去南非的現實,嘲笑與咒罵,絕望與無奈...這5分鐘對我而言真是永難忘懷的記憶。

93分鐘左右看到群裡lolo打字,說瘋子進球了,我跟多明不斷的問真的嗎?真的嗎?一邊緊盯著早已是模糊一片的螢幕--大雨之下攝影鏡頭先是被風吹的晃動不已,之後又被整片水氣湮的一片白霧--果然,一個角球開出,禁區內不知道誰射了門(聽說是德米或道士),守門員擋出,早就等在左側的瘋子輕輕推射入網。

瘋了。完全瘋了。沒有一個人還能正常的呼吸。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痛得不得了,那是緊繃之後完全的放鬆,瞬間虛脫,胸口的空氣一次釋放出來的感覺。

博卡旗幟的Palermo在紀念碑球場振臂歡呼,他興奮的脫了球衣飛奔全場,大家全部一擁而上又跳又叫,場邊老馬則是激動的飛撲到濕漉漉的草地上。真的瘋了。

而我真的是紅了眼眶,不能自己。這是怎樣的一場比賽阿。上半場充滿希望,下半場拖拖拉拉,淒風苦雨之下,雙邊奇蹟的上演。espectacular

終於裁判吹哨了。所有人抱在一起,都在恭賀瘋子,感謝瘋子。雨還在下,前途依然迷茫。可只要有這一刻,我知道他們依然是我的最愛。他們依然是我的阿根廷,即便人員更迭,情勢奏變,他們就是我的阿根廷。

我現在只覺得好累。在15號打烏拉圭之前,我都不想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