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e- 1.jpg CAPITAN!!!!!!!!!!!!!!!!!
1124266_full-prt[1].jpg

ale - 2.jpg
ale - 3.jpg

Argentina 2-1 Alemania


上半場8分鐘就丟球,我怒不可遏,一直抓頭髮,一直想罵人。不是沒信心,就還是老毛病,得失心太重了。對這屆,與其說我很看好,不如說我非常喜歡他們。(技術上來說他們都是我的"朋友")我不想他們失望,更不想聽到一堆人事後說他們不夠好。尤其這次河床的球員很多,我好希望他們能替小雞重新擦亮青訓這塊閃亮的招牌...
ESP踢點球的時候我不敢看,可他無愧是隊長,扛住壓力踢進重要的追平球。這場他一改第一場的毛躁,防守可圈可點,在中後場展現出威嚴的氣勢,雖然他身高不高,但他的確是後防的定海神針,是一位很稱職的隊長。對河床能出這樣的人才我倍感驕傲。要我會給他本場MOM。
其實綜觀全局,我們真的踢不好,身高不夠還硬要踢長傳兩側調中,傳球失誤也很多,自己的特色都沒踢出來。中路完全真空,進球完全是靠對方的失誤。Sebi還是頗為低迷,Bitan則是太累了,都跑不動了。Keko心急又想太多的感覺,一直不能進球他大概也很焦慮,但他在跑動與拉空檔,還有製造FK與PK上面幫助球隊很大,希望他不要想太多,進球總有一天會來的。
終於能率先出線,算是鬆了一口氣。下一場打地主,可以讓替補上來跑跑。Quignon肯定要先發了,因為Cirigliano禁賽||||||。期望能看到Olid與Orfano雙翼齊飛,還有我可愛的花魁

打地主我是求和為上,力求做到零吃牌,零失球兩大目標。
嗯,可能有點困難XD 但不管怎樣踢完兩場也該適應節奏了,牌真的要少吃點啦,我親愛的十七少們。

圖都在相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