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bloaimar-1.jpg

我發現我怎麼樣都形容不出我有多愛你。
No tengo palabras para explicar como yo te amo. 

從我認識你的那一刻開始,我心裡總是充滿喜悅,只要見到你,我馬上就能平靜下來。
Desde yo te
conocí, mi corazon siempre está lleno de alegria. Cuando yo te veo, tranquilizo inmediatamente.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你帶給我的都是快樂。
No importa lo que suceda, siempre me regalas felicidades.

我並非教徒,但我願意感謝上帝,祂讓11月3日成為最美好的一天。
No soy cristiana, pero le quería agradecer a Dios, el que convertió el 3 de noviembre en un día más maravilloso.

生日快樂,Pablito。
Feliz Cumple, Pablito.


2009年 開低走高 從9月新賽季開始 一切都變好了

身體完全健康了 俱樂部狀態穩定了

很多好朋友來到身邊 遇到另外一個懂得用自己的Jesus教練

擁有了第二個小公主 兩年之後重返國家隊

這一切的一切 就像拆也拆不完的大禮包

下半年幾乎每個月都有新的驚喜 也帶來更多快樂與期待


我們看著你一路走過來 總算是在離開瓦倫西亞之後 真正找到自己的歸屬

四年了 你終於能夠開心的笑 沒有負擔的在鏡頭前妙語如珠

10月的時候回國打預選賽 在機場被記者包圍的你 充滿自信的侃侃而談

那時候我真正瞭解到 你很開心 你很滿足 即便是臨危授命壓力當頭

你的笑容卻是前所未見的輕鬆愉快

於是我知道你的確迎來了生命裡面最完美的時刻

而我也與有榮焉 能見到你這麼燦爛的面容


每一年我都感謝上天 讓我認識你 讓11月3日變的這麼有意義

今年我更要感謝本菲卡 感謝它讓你完全健康起來 不用再為了傷病唉聲嘆氣

吶,Pablo,今天你生日,30歲了。

人說三十而立,這一年對你很重要,我相信這會成為你最好的一年。

生日快樂,Feliz Cumple,我們親愛的馬兒。

我們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