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想過熱狗會到瓦倫西亞來...對我來說他就是個在冰天雪地譜寫阿根廷傳奇的河床之光(好長的稱號),我不很瞭解他,但我認識他,對他寄託著一份河床輝煌年代代表人物的情感與熱愛。

而他真的來到瓦倫西亞了!一開始我還不相信,覺得怎可能?可短短幾個月的時間,他就像是從一幅俄羅斯風情畫突然跳下來的畫中人,笑著對你說:嘿,我以後會在這兒!這感覺太魔幻了,而我都還沒來得及熟識他...我甚至連他的比賽都沒看過一場呢!

還好,他來了,在這冬天。我知道我還有很多時間可以瞭解他。歡迎來到瓦倫西亞,熱狗,就像我會對所有人說的一樣,請把瓦倫當作你的家,你一定會喜歡這裡的陽光。而我也相信這裡會成為你除了紀念球場之外的第二個真正的家。

體檢中 >//////////<

Bienvenida, Chor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