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像143.jpg

香港行唯一的收穫。(如果不算上那盒GODIVA的話)
星期六晚上已經很累很累很累了,還在找SFALO(飛龍)的店面
那是在旺角的邊境地帶,很像西門町的一個地方。
當我們越走越遠,走了五六個block有吧,而且逐漸遠離鬧區,
看到身旁的店家從服飾店,變成麻將館,夜總會,歌廳,甚至還有賣蛇賣藥的,
我忍不住開口:我們是不是來到很危險的地方?

就在我幾乎想放棄(畢竟我那時已經發燒且尚未吃晚餐腳又痛)之時
終於到了
是很明亮很大的店面,掛了滿滿滿滿滿的球衣,櫥窗設計也很時尚
除了地點很詭異之外,是一家毫不遜色的店。

推開門,印入眼簾的是一件大大印了Sneijder 10的國米主場。
但我實在太累了,直接問店員有沒有瓦倫西亞的球衣。
翻找了一陣,有兩三件燙了Villa的背號,但都是大碼的,連M號穿起來也太大,
真的買不下手 orz

只好把目標轉往阿根廷球衣,發現了兩件Aimar,
一件是02年主場,袖子上繡了02字樣,要價1500港幣左右,奇貴。
(但我也不認為那是球員版,大概是絕版了才這麼貴)
另一件應該是02年前的客場,深藍色下擺網狀那件,港幣649,剛好符合我需求,
於是就買了它,以做紀念。

新的國家隊燙字只有Messi y 11號(我猜是Tevez)
瓦倫新球衣完全無貨

沒呆很久,也不太敢問,店員都是帥哥潮男,但也都非常冷酷。
雖然很有禮貌,也不會說不耐煩還怎樣,但就是冷酷lol
又因為太累(本文第三次說很累),連店門口也忘記拍。

第二天我一直在想(到現在還一直在想)
我們那天晚上應該真得是去了很危險的地方,身為觀光客不被推薦的地方XD
尤其那天廟街又再度發生有人潑灑硫酸腐蝕液體的事件
不由得覺得我們還是很萬幸,沒碰上這種恐怖的事情。

但旺角那一塊,讓我印象很深刻。

而一推開門看見的那件S10,我竟然沒去問價錢,
可能怕問了就會想買吧。
晚上回飯店看體育新聞,小10獨中兩元。唉呦,如果我早一天看到搞不好就會殺了....

另外一家Futbol Trend 位於旺角鬧區朗豪坊
很大很豪華,比較像是大型運動用品綜合商店,A社N社旗艦店那樣的。
賣的也多是熱門球隊,但有馬競。我想昆在香港應該很紅。但也是夠多了

在香港路上走三天,遇到穿曼聯相關的人不計其數,
其次利物浦,再其次米蘭。

影像151.jpg 影像1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