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uiero jugar con tres delanteros"

學院主帥Vivas發出豪語:我要踢三前鋒!只要買到Gabriel Hauche,我理想中的三箭頭就完美啦!
身為Bielsa的信徒與弟子(Vivas曾任Bielsa助理),Vivas或許還不敢踢出3-3-3-1的瘋狂,但"我會在三前鋒之後擺上一個前腰,或四個後腰",所以新賽季我們將可看到學院華麗的踢出3-4-3的驚天陣型?
Hauche

我會這麼說是有原因的,上賽的Acade很明顯的就是踢了三後衛。這在阿甲可是不多見。而我唯一聽過踢3-4-3的球隊,只有葡超Porto......

而好消息是,Hauche明天就要正式宣佈加盟競技了! 阿根廷青年人的前鋒去年大放異彩,還因此得到國家隊主教練老馬的青睞,踢了一場友誼賽(vs Ganha)。或許這位23歲的前鋒真能替學院帶來源源不絕的進球吧,加上剛簽下的Claudio Bieler,現有的Luguercio,進球率已經低迷了兩年的學院,能否找回進攻的快感?拭目以待。

據聞Vivas還想簽下智利Union Espanola的前鋒Gustavo Canales,看來Vivas很想繼承瘋子的名聲喔......

Canales

還好,Vivas雖然野心勃勃,但他可不昏頭,對於新賽季的目標,說奪冠還是很心虛。但他保證競技將會成為聯賽的主角,力圖左右聯賽的走向。結果揪竟如何呢?1月30日秋季聯賽就開始了,到時見真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