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ra

"我根本不相信這是真的!直到我看到報紙......"

甫成為國家隊新貴的阿森納(Arsenal de Sarandi)前鋒法蘭科‧哈拉(Franco Jara)震驚於自己竟然夢想成真,或許他需要有人捏他一把,告訴他入選國家隊是貨真價實。

"我根本沒想過這件事會發生。"他坦承。

"真不知道當我見到老馬時我的表情會是怎樣,我也不能想像當我真的在更衣室裡面穿著藍白球衣時,又是怎樣的情景。當然,我夢想過這一刻,我只能說那肯定會是非常完美的......"

21歲的前鋒甚至親口聽到足協(AFA)主席格隆多納(Julio Grondona)告訴他這項好消息--因為格隆多納恰好也是阿森納的主席。

"我的隊友們都過來恭賀我,主教練布魯查加(Jorge Burruchaga)也是,我們談了一會。但其實我心裡面根本無法思考。"

"你們不會瞭解我有多高興,這是每個球員夢寐以求的時刻。"不久之前,哈拉還在想著希望有一天能進國家隊。或許老馬聽到他心裡的聲音,也看到了他上賽季的優異表現,現在他人已經在埃塞薩基地(Predio Ezeiza)跟國家隊一起訓練,準備明天與哥斯大黎加的友誼賽。

入選國家隊的感覺如何?
--非常驚訝,我從沒想過這會發生。我沈浸在一片美好當中,一切都發生的好快。現在我只想享受這美妙的時刻,我覺得非常幸福。

你怎麼知道這個消息的?
--那時候我們(阿森納)正在埃塞薩基地踢一場友誼賽,比賽完了之後,主席叫我過去,跟我說我進了國家隊。一開始我不相信這是真的,直到我看見報紙才確認,當下我真是高興的飛上了天!那心情很不可思議,是一種非常強烈的快樂。

所以那時你已經在國家隊基地但你是因為別的理由去的?
--哈哈,對,就是這樣。我這輩子還沒想過除了季前訓練以外,還會有其他理由讓我來這裡。

有想過成為國家隊的固定成員嗎?
--我現在不想那些。享受當下是我目前最想做的。如果給我機會上場了,我會傾盡全力表現,拿出最好的一面。

出生於科爾多巴(Cordoba)維亞努耶瓦市(Villa Nueva)的哈拉是2009年春季聯賽(Apertura)的大驚喜。17場比賽裡面,他進了6球,在奧來報(Ole)的球員評分裡面,平均每場都能拿到6.35分,他是布魯查加(阿森納主教練)的球隊中不可或缺的一員,希望他夠幸運能夠通過迭戈的試驗。

他的表現也讓他受到歐洲球隊的關注,極有可能在幾天之內加盟葡超三強之一的本菲卡(SL Benfica),該隊已經擁有艾馬爾(Aimar)、薩維奧拉(Saviola)、迪馬利亞(Di Maria)以及沙非爾(Shaffer)等阿根廷人。從去年夏天本菲卡就想網羅這位青年球員。而根據哈拉的經紀人表示,這樁轉會已經接近完成,只剩下一些經濟上的細節需要談定。就算冬天哈拉沒去歐洲,最遲到今年夏天也一定會去。

至於球員本人對於這些傳言則顯得非常冷靜:
"我很平靜。那些說我將要出國的消息都只是傳言而已,目前我沒想那麼多,反正该来的总会来,如果没有,我会把一切奉献给我身上穿的这件球衣,然后繼續等待机会的到来。"



fuerte@Ole1  Ole2  Telam 2010.1.25
translate@nofu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