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真的做到了。三冠王,多美麗的一個詞,我一直不敢說出口,現在我終於能大聲喊出來,國際米蘭三冠王!Inter Triplete!

看到大耳朵杯 我還是好懷疑真實性XD 多少年來只能看他隊捧起  這真是一種難以言喻的感覺

雖然我當英特球迷沒有很多年 數數也不過5年多吧 可從萬年老三 被隔壁嘲笑 被全歐洲視為軟咖

到今天的聯賽五連霸 義大利盃專業戶 登上歐洲球隊的最高殿堂歐冠冠軍 多麼真實的快樂阿!

Damn! 我TMD愛死大耳朵盃了! 我愛死獎盃上面綁著的藍黑緞帶了! 世界上最美麗的東西莫過於此......

我好高興我選擇了國際米蘭,不,或許應該說是國際米蘭選擇了我,讓我成為他們的球迷。他讓我知道,一支球隊就算潮起潮落,永遠不會讓自己的球迷失望的。

INTERNAZIONLE, GRAZIE.

more fot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