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片網址

超感謝ESPNDEPORTES推出這影片,不然靠我自己去估狗照片什麼的,效率跟效果都蠻差的 ==
內容訪問了這次跟國家隊一起前往南非的Sparring青年隊成員,包括Nervo、Funes Nori、Pezzella、Galucci、Hoyos、Facundo Ferreira y Mosca等人。
以下一一唱名

Nervo.jpg
沙朗蒂中衛Hugo Nervo,是去年土倫盃的主力中衛,各人很欣賞,已經算是我中衛家族的一員~

Mosca.jpg
同樣也是沙朗蒂青訓的Claudio Mosca。

Hoyos.jpg
大學生中場Michael Hoyos。一張前鋒臉......

Gpezzella.jpg
我的大愛,Pezzela!! 也是去年土倫盃主力中衛,這髮型我喜歡阿阿阿 >/////< 好帥氣

Gallucci.jpg
我河精選後腰Gallucci,去年土倫盃主力....孩子,你要不要剃個鬍子?而且你胖好多 囧

funes mori.jpg
我河雙胞胎兄弟檔的弟弟Ramiro,踢的是中衛~(我還一直以為是前鋒那位去了||||)

FacundoF.jpg
最後是我朝思暮想,真相大白的Facundo Ferreira!!
就是他讓我在機場驚豔不已!! 原來是鑽子出產的前鋒!! 加上花魁Tagliafico,這兩年的Banfield的水準真是有了質的飛越阿~~~

可惜影片只訪問了這七位球員.....

我聽力不好,訪問都碼隨便聽聽。不過說到最令他們印象深刻的球員(諸如此類的問題),大家都講了Messi、Kun等人。歐對了,Facundo小弟特別提出了Veron,看來隆大叔的熟男氣質還是很令後生晚輩們傾倒阿~

影片建議觀看,有蠻多在阿根廷訓練時的影像。親愛的孩子們也要努力學習喔! 明年南青賽靠你們雪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