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lcsnap-188365.png

一向低調的小王子,這次竟然答應了家鄉Rio Cuarto媒體telediario digital的邀請,在世界盃期間擔任特約球評,專門講評國家隊的表現。

我整個就是驚喜到不行!

原本以為這是一屆沒有小王子的世界盃,但事實證明,他依舊是懷抱著對國家隊的熱愛,欲以這種方式表達他對國家隊的支持。而我身為他的球迷,在他理智又明朗的講評文字背後,除了感動,還有被撫慰的感覺。他說他能釋懷,他知道自己不會去,而他理解這結果。於是乎,我被他治癒了,而我也原諒了。

因為有你,Pablito,我將會更拼命的去護衛這支國家隊。Todos para ti.

Aimar:阿根廷與世界盃前瞻
translation by totheend@bbs.argstorm.com

 

Aimar:ARG 1-0 NIR 賽後評論
translation by nostalgia@bbs.argstorm.com


我現在整個期待小王子會在接下來的比賽中說些什麼~

6/15

Aimar:細數本屆風流人物
translation by nostalgia@bbs.argstorm.com

數風流人物……

現在要斷言誰會是本屆世界盃上的主角還為時過早。能夠在比賽中更進一步的球隊會讓自己的球員有更多機會展現能力,雖然在已經進行的一些比賽中,某些球員已露崢嶸。

Mesut Ozil,德國前鋒,他的左腳堪稱完美。他是一個很有實力的球員,在對陣澳大利亞的比賽中送出了兩記精妙的傳球,製造了很大威脅,其中一次形成了波多爾斯基的進球。厄齊爾打破了人們對德國隊固有的成見,他有技術,充滿活力,是場上的關鍵人物。

C. Ronaldo在世界盃上的首秀證明了他所擁有的一項最佳武器,一腳充滿力度的射門可能會是決定性的。對陣象牙海岸的比賽中,他在35米開外的一次射門擊中了橫樑,而這原本可以決定本場比賽的走向。葡萄牙十分倚重他的天賦和能力。葡萄牙隊中另一個我喜歡的球員是法比奧‧科恩特朗(Fabio Coentrao),我在本菲卡的隊友。雖然他是左邊前衛出身,但是卻在左邊後衛的位置上遊刃有餘,表現出眾,預判良好。他擁有與迪馬利亞十分相似踢球風格。

當然在所有這些球員中,我仍然力挺梅西,他會是決定阿根廷能走多遠的關鍵球員。

第一輪還沒有結束,還需要時間來觀察一些球員的表現。我相信魯尼在一些關鍵場次中會有所表現,其他一些還沒有完全展現出實力的球星也會證明自己的重要性。

最好的

在教練中,我會特別關注Marcelo Bielsa,我十分尊敬他。在我所經歷過的教練中,他是最棒的,希望他一切順利,無論他在智利、挪威還是其他聯賽的球隊。對智利足球來說,進軍世界盃決賽圈就已經具有重要意義。我想他們會力爭小組出線,希望他們能踢一場漂亮的比賽。我所看過的智利隊的比賽都體現出了鮮明的馬塞洛風格:永遠為了勝利。

6/17

Sudáfrica 2010 - "Argentina no sacó chapa de candidato hoy, siempre lo fue"

全文翻譯還沒有,節錄重點:

1.還沒確定晉級,打希臘要非常專心,不可鬆懈。  墨西哥或烏拉圭都不想遇到,如果一定要遇到,比較希望遇到墨西哥,  因為已經跟烏拉圭踢過兩次(都被對手摸清了)
   我可以選法國嗎.....

2.Tevez處理球的時候非常聰明,是讓全隊水準提升最具決定性的球員之一。
  很高興老馬最終選擇讓Tevez+Higuain+Messi一起上場。  梅西後撤甚深,讓人幾乎忘了Veron受傷沒出場。  但巫師不管在場內場外都是球隊的關鍵人物。

3.伊瓜因是非常好的前鋒,擁有極佳技巧與閱讀比賽的能力。他讓Milito坐板凳這件事情現在終於得到全世界的理解。

4.西班牙:打宏都拉斯沒問題,但這個小組很艱難,最後可能會出現拿到6分卻還是被淘汰的球隊.......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