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9037931.jpg

其實巴拉圭小猴子(會這樣叫是因為還有墨西哥小猴子跟澳洲小猴子)在球隊完全無法打上主力,目前就只有替補兩次,一次不到5分鐘,一次就是這場打日本,踢了45分鐘(包含延長賽),以及,踢PK的時候踢進了第一球。

對!沒錯!就是第一球,我超~驚訝他竟然是第一個去踢PK的,那壓力可是非常之大!想必教練對他也是有一定的信任吧。anyway雖然被猜出方向,但強勁的射門力道依然是踢進了該場比賽的第一個進球,而之後巴拉圭球員也是五球都踢進,最終靠著日本駒野友一的miss,拿下比賽,挺進八強。

 44121654.jpg

這場我看完90分鐘就跑去睡了,因為半夜還要看西班牙 == 早上知道踢到PK,覺得還好有睡覺,不然等看完肯定因為太激動而睡不著.....

我阿,快累慘啦 >< 16強賽除了美國與加納,每一場都看了,真的快癱掉了呀.....還好FIFA體諒球迷,給了兩天時間休息,我也終於可以好好睡覺,不用睡到一半起床。

之後的重頭戲也不用多說了,走一步是一步吧。除了某國以外,大家,請加油。

89925893.jpg 79442078.jpg

47652519.jpg 205276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