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00x.jpg

昨晚歐冠抽籤,"順便"搬了2009/2010 UEFA最佳球員:Diego Milito、門將:Julio Cesar、後衛:Maicon、中場:Wesley Sneijder及前鋒:Diego Milito獎項。衛冕冠軍Inter不出所料,一舉拿下全部獎項,在決賽攻入兩球的Diego Milito,不負重望拿下最佳前鋒與最佳球員兩項大獎。

60010x.jpg

頒獎之後都會有一小段感言,全部人只有小10會講英文,而且講得還很好!不愧是我們多才多藝人見人愛的小10阿(L)

6010x.jpg

小莫笑呵呵XD

頒獎影片看這裡@UEFA.COM那我本人還是要忍不住講一下大米。

雖然我認識大米不算很早,是從他在Genoa(義乙)的時候。真正熟悉起來是在他到RZ跟弟弟相聚之後,0607年吧,也是慢慢才知道他是Racing出身的。當然我不敢說我是他的死忠粉,但一路看著他這樣走過來,我還是覺得他真的很不容易。他的存在,讓大家看到,一個好球員,不管他在哪裡,是金子總會發光,他真正是球員的榜樣。

今年之前,他什麼都沒有,"頂多"是一個歐洲範圍內優秀的前鋒。今年他一次拿到四個重要的冠軍,又拿下UEFA最佳球員,你不能說老天眷顧他,畢竟他也吃了那麼多苦。但你能說老天終於給了他應得的獎賞,也向世人展現了,努力終究會有回報依然是不滅的真理。

我一直都挺他。總有人說他不夠好不夠好,總有人嫌他這樣那樣,但我覺得前鋒就是要用進球說話,再經歷過RZ時期之後,我更能體認他對一支球隊有多重要。現在的他,除了進球數字以外,又多了四個冠軍加持,還有UEFA官方的加冕。他的價值已經無需討論。

Felicidades, Diego!希望你接下來還能拿到更多冠軍與更多榮耀。(而且都是跟英特一起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