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沒有覺得我們能進去歐冠八強   那太超出瓦倫(今年)的水準
但抽到了Schalke 04這樣一個對手  又讓你不得不去想更多  覺得搞不好可以
我不是瞧不起德國球隊  只是覺得雙方可以一拼高下
而這高下也真的分出來了  只是不是我想要的結果

今年的目標本就是16強  能衝過小組賽已經很驚喜
從柯曼之亂後慢慢的回到歐洲賽場
我不知道是學乖了還是怕了  反正就是小心翼翼的
能多走一步都覺得是福氣  大概也是怕爬越高摔越重
也因為我知道我心裡對歐冠的期望有多大所以我得逼我自己慢慢來 paso a paso

還是很失望  昨晚剩下2分鐘的時候我關掉了
說是不想看到球員失敗的臉  其實是寄望能有奇蹟  寄望睡醒後看板上會是逆轉
凌晨躺在床上其實很累了  畢竟昨晚還跑去北體看中華隊
腦子異常平靜  想著這半年的歐冠之路
想著我們的隊員與組成  踢歐冠真是一件艱鉅的任務

要承認你的球隊已經不夠好真是非常痛苦的過程
三條線  navarro r.costa bruno mathiau 哪一個夠level在歐冠八強登場?
中場topal算是歐冠新手 ever小毛孩
能拿出手也只有mata joaquin 前者本賽季就是放著爛
後者夠拼了 但他早被看透 無法倚賴其神來一筆
這樣的先發踢了70分鐘才換第一個人
soldado tino jonas 又是一堆沒經驗的 又換的太晚的 怎麼說就是不夠
不夠 不夠 不夠
瓦倫西亞想要回到以前的光榮 這些遠遠不夠
真的 我親愛的高層 或許你們只是短視近利 只想靠歐冠賺廣告+門票+分紅
但這還是不夠 非常不夠

我心焦阿  西甲義甲已經遠遠被英超德甲拋過
而西甲的未來只能靠這樣一支破產球隊來維護  不顯得太過吃力嗎?
一榮皆榮  一枯俱枯  不知道lfp有沒有想過?
我一方面恨鐵不成鋼  一方面又為球隊感到委屈
任重而道遠  這條路簡直崎嶇的看不到盡頭  而我們還在苦撐

我就這麼矛盾的看著今年的歐冠  強自冷靜的接受了被淘汰的命運
注定的命運
拿不到西甲冠軍  我認了  歐冠也只剩下年復一年的煎熬
可還是一年一年的這樣過著  再怎樣怨憤心疼  還是得看著捧著支持著
因為你們是我的球隊  破產也好沒落也好  外部因素內部因素
碎著的片段  我一片片拾起來  替你們收著
西甲能有未來嗎?  前面說過了  即便是沒有盡頭的道路也還是只能走著
這是唯一的路

2011-03-15_POR_2011-03-08_01_23_42_1_ejemplar20110308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