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又一個人在空蕩蕩的客廳裡哭泣著。對於這副眼淚我有著懷疑,但哭著哭著,我也覺得好像離著更近,只是可惜是以這種方式。

有些事你盤算過多少遍,還是會發生,跟信念無關。

我或許沒有投注多少心力在河床這支球隊身上,也不知道他給我的意義有多少,但今天我的心臟又以熟悉到令人厭惡的跳動方式告訴我,降級的感覺就像那條燒不斷的電線,永遠會提醒我,這是一個多麼痛苦的時刻。

就像Titanic沈沒之時,依然堅持穿上華服手拿雞尾酒的貴族一般,嘲笑他們的同時,悲哀感襲來,因我知心裡還是欣羨著這樣的處事方法,只是我永遠都做不來。

且讓我以旁觀者的角度繼續守護著River Plate吧。

riverplate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