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山路很好買。雖然他基本上就是一樣的T SHIRT 裙子 鞋子在那邊賣
每一攤都賣差不多的東西 跟五分埔很像
但他貨源齊全 淘一淘每一攤還是能找出不同點
譬如我跟皮妹都買的那件洋裝 其他攤都沒有 隔天回去想補買只能扼腕
DSC02700.JPG 
就是右邊藍色那件,借用皮妹背影一下lol,我買的是紫色

對,在曼谷,不要想說有再回去補買這種事情。
看好下手,買就對了,都已經是一百以下的價錢了,真的沒有什麼好ㄍ一ㄥ。
這是我本人的血淋淋教訓
55元的夾腳拖 好穿又好看 我竟然就為了不給殺價而錯過
於是我在曼谷一雙夾腳拖都買不到T T
(還是有買一雙仿勃肯啦,因為才第一天晚上我帶去的涼鞋就開口笑了......)

可能也是這兩年的潮流 罩衫 洋裝 小可愛 尺寸都很寬鬆
連我也小嘗試了無袖洋裝 大家都稱讚很可愛 (羞)
而因為布料不同 看起來很小的內搭 也是S~XL都能穿 還很舒服
三件一百元 我媽穿得很開心 我跟他說一件不到40元的時候 老媽瞪大了他的眼睛XDDDD

至於行前寄予厚望的恰圖恰 我反而覺得沒那麼好買
可能跟我到處亂走有關 沒有把重點擺在服裝店上(也繞不到那一區)
恰圖恰太大了 沒有指引真的分不清東西南北
DSC02829.JPG 
無用的恰圖恰地圖告示板

除了一開始進門處的幾攤創意店面 我後來幾乎沒看到什麼值得一買的
而那幾區也是以首飾居多 衣服不是醜 就是小 還很多韓風店 根本買不下去
雖然有幾間民族風的服飾店 試穿了罩衫跟長裙 可還是老問題 太小.........誰叫我胖 orz
但我還是很滿意我在恰圖恰買的包包鞋子跟首飾
只不過--我還是有意的節制自己別花太多錢
搞的我這幾天一直後悔沒多買幾雙涼鞋 一雙才250阿!
DSC02831.JPG 
可愛小包(官網)

曼谷街頭最棒的就是 不管怎樣的地段都會有路邊攤!
還記得最後一晚我們明明累死了 卻還是為了殺價在路邊站了將近半小時
雖然不是我要買XD
但我也趁機入手一直想買的沙龍裙 比台灣整整少了一半價錢!(泰國的沙龍裙不是我喜歡的那種......所以只買了一件)

最瘋狂的場面還是曼谷包NARAYA專賣店吧!我們去的是central world(Chit Lom)一樓的專賣店
全店充斥著台灣人與中國客 跟戰場一樣 所有人橫衝直撞 翻商品如同搶花車商品
印象最深刻的是 店員人都很好 都面帶微笑 冷靜得幫你找商品 而且至少兩名以上會講中文
他們的眼神都帶點興味 似乎是看慣這樣的混亂場面卻依然感到不可思議 一種研究動物生態的表情

曼谷包的價錢讓我大吃一驚 我知道他很便宜 卻沒想到這麼便宜
於是我又再度後悔沒有多拿幾個 囧
即便我已經在店裡花了破紀錄的兩千塊||||||||||
DSC03075.JPG 
都是一樣的色系(汗)

我行前完全沒有研究泰國有那些名產
還好跑馬有帶大家去Big C還提醒我們要買打拋豬肉與荔枝口味的Pocky
還有阿皮皮妹也提供資訊 建議我購買肥皂與爽身粉
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要買啥伴手禮帶回來貢獻給辦公室
DSC03068.JPG 
伴手禮(已經被吃的差不多了)

最後一天在OL Market 大家都像是要把錢花光一毛不剩的態勢在那邊買東西
而我依舊是囉唆想太多的個性 又不善於殺價 於是想買的小包跟鞋子還是放棄了XDD
這個市場讓我感受到當地人的購物生活
感覺OL們都會趁中午休息來這邊補貨

總體來說這次在曼谷已經算是我少見的大血拼了 (跑馬:你買那點東西也敢說是血拼?)
主要還是泰國的東西實在便宜,只要想到一樣的東西在台灣可能漲價三四倍,你就覺得不買是蠢蛋XD
這次的血拼王應該還是跑馬當選,但皮妹也不可小覷......
DSC03069.JPG 
很弱的購物成果(左下角兩條手帕是我在OL市場唯一買的東西),其實還有鞋子/裙子都忘記拍照了

於是最後一天去SIAM"參觀"Paragon整個就無感了,覺得那些高級Shopping MALL都好空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