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兩日住的就是Ariyasom Villa
DSC02948.JPG
從四樓拍攝全景

這間旅館即便是主辦人Poma大力稱讚並推薦的飯店
當我到達的時候還是被他的豪華給震撼了
應該是我從以前到現在住過最高級的旅館
DSC02874.JPG
餐廳通往泳池的敞間

這是一間位於曼谷鬧區Sukhumvit的Villa
從車水馬龍的大馬路彎進巷子後 是一條有著很多攤販的小路
由於地處一間大型醫院的後門 因此晚上非常安靜 白天也聽不見車聲
鬧中取靜 有一份大隱隱於市的氣質
唯一缺點就是因為位於巷子底端 晚上頗暗 若獨自一人走還真有點危險
DSC02774.JPG
通往房間的小道

Villa本身是以三大棟建築物互相依附而成
另有一棟分開的屋子是圖書室 還有附設一棟SPY屋
其中主建築(Lobby所在)與游泳池旁的四層樓洋房是互通的
而我住的那一棟則類似別館 與主建築以花園通道連結
全館總共只有24個套房
如果不去餐廳或lobby的話 很難遇到別的房客 很隱密
我住的是別館一樓的大房間 外面有類似陽台的區域 擺著兩張藤椅與小桌子
裡面有一張超級大雙人床 一張雙人沙發
以及佔了全房面積三分之一的乾濕分離大浴室(當然有浴缸)
DSC02885.JPG
我住的別館
DSC02888.JPG
圖書室
DSC02915.JPG
泳池前的別館
DSC02906.JPG
SPA屋入口
DSC02800.JPG
房門外的小敞廳

剛到旅館我們全部人就跟瘋了似的一邊尖叫一邊狂拍照
房間真的好大阿 即便是加床之後也很寬敞
相比NAVALAI被塞的滿滿 我們三個人終於能同處一室而各得其所XD
DSC02777.JPG
DSC02784.JPG  

阿皮與皮妹住的房間位於另外一棟的四樓
是一間樓中樓,不是那種逼仄的假天花板喔!
是挑高之後的樓中樓,長長的樓梯走上去以後是大床
空間也很大,打地鋪都還可以再睡三四個人吧
如果有機會我還是想睡睡看這一間,因為我一直很喜歡樓中樓的屋子,
功能分明,睡覺的時候不會被室友打擾。
DSC02801.JPG
樓中樓
DSC02803.JPG  

除了環境之外,Ariyasom的服務也是一等一的
check in時先給每人送上一杯冰涼的迎賓飲料 帶領我們到房間之後,詳細介紹所有設施及開關
而停留過程中,所有員工都很親切,總是帶著微笑聽你說話,有求必應
法國老闆人超Nice 對我們展現出最大的熱情  幾乎每天都能看到他在旅館跟房客聊天談笑
對我們的問題與要求也是非常認真的處理
我想
就算只是為了做生意 能做到這樣也不容易 畢竟老闆並不需要直接與顧客接觸 而他的確是把這間Villa當作自己家在招待親友一樣的經營
DSC02935.JPG
整片玻璃落地鑲成的鏤空樓梯壁畫極美。

若問我最喜歡這間飯店哪裡?
首先他的地點,出去就是BTS捷運站
巷子裡走出去有四間Massage 三間便利商店
還有很多小吃攤 甚至巷口就有一個小型市場(就是OL市場)
對面也有大型超市 簡言之 很便利
雖然我不知道全曼谷哪裡才有不便利的區域 lol
DSC02823.JPG 
Ariyasom所在的Phloen Chit站

其實我覺得在Ariyasom可以安排一整天都待在旅館內
特別適合來想要安靜休息的人
可以睡到自然醒 吃完早餐以後 先到圖書室翻翻幾本時尚雜誌 上上網
中午出去外面吃小攤販 買點必需品
下午就在屋子外面的陽台 或是花園內任何一角看看小說
或是換上泳衣游泳 做做SPA
夜晚出去逛 都可以 基本上很好打發
當然 如果是愛熱鬧 或要跑行程的人 就沒這種清福可享囉~
DSC02896.JPG
清幽的圖書室

我們這次待在旅館的時間還算蠻多的
不會像以前跟團那樣 早餐吃完就打包離開 連旅館大門長啥樣都不記得
DSC02870.JPG  

真感謝跑馬介紹這麼一間好飯店給我們住
這次在住宿上面無可挑剔 四天兩間的頻率也很適宜
而且以Ariyasom的等級 他的價錢真算的上親民
這樣一間房間在臺灣肯定一晚要八千起跳 我們三人一晚不到六千銖(含稅)兩人房一間一晚是4700銖
早餐是另外算的 但一個人一天也不過167元
當然以我的旅遊經歷來說 這住宿費已經是少見的高
可是以旅館的等級跟服務來看 的確是值回票價 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
出國就是要享受 對自己好一點一直都是我對旅遊的原則之一
這次也不例外囉 (我還花了兩千塊做了生平第一次的全身精油按摩呢)

TBC

ps.照片超多,請務必到相簿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