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z-1.jpg  

Feliz Cumpleaños Pablo Aimar 32 años!!!!!

唉 我真是江郎才盡了 每年都要想新花樣實在是甜蜜的負擔 還不如老老實實說一聲生日快樂

這幾天charade在微薄上發很多pablo以前的舊照 一張張都是回憶 自己也跟著翻了一下以前的照片 算是一年一次的儀式吧

於是這個永遠都是娃娃臉 笑個跟天使一樣的(偽)正太 也來到32歲的年紀了 雖然從外表是誰也看不出來XD

從08年夏天到葡萄牙以後就越來越好的日子 現在也是幸福進行式喔 孩子們也漸漸成長 兄弟倆功成名就之餘也利人利己 回報家鄉甚多

這就是我們心中真實的Aimar 敬業顧家 愛鄉愛土 用他其實不算小的力量 盡量帶給大家幸福

而我當然也是照拂在他溫暖光環之下的小小球迷一枚

即便如此遙遠 他能讓我開心 能讓我在看他的時候受到撫慰(簡直就是特效藥) 對我已是莫大恩惠

每一年都感謝有這一天 1979年11月3日 Pablo Cesar Aimar出生了 感激Aimar爸爸跟媽媽 感激阿根廷 感激老天

生日快樂 親愛的小王子 每天都要微笑喔

Te Quiero, Pablo.

 

ps.圖實在不怎樣 家裡電腦沒PS軟體 只好用小畫家將就將就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