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lestino-vs-Union-Española37 

你的愛心送給誰呢?

Palestino 1-3 Unión Española

FICHA DEL PARTIDO
Estadio: Municipal de La Cisterna
Público: 1.559 espectadores
Arbitro: Manuel Acosta
Palestino (1):
Felipe Núñez; Mirko Opazo, Williams Martínez, Rodrigo Riquelme, Gastón Filgueiras; Roberto Ávalos (63’, Patricio Tamburrini), Nelson Pinto, Jason Silva (63’, César Henríquez); Robert Flores; Nicolás Canales (63’, Miguel Llanos), Diego Chaves.
DT: Daniel Carreño
Unión Española (3):
Eduardo Lobos; Marco Hidalgo (46’, Dagoberto Currimilla), Diego Scotti, Jorge Ampuero, Fernando Cordero; Braulio Leal (72’, Rodolfo Madrid), Gonzalo Villagra; Mauro Díaz (65’, Gonzalo Barriga); Fabián Saavedra, Emanuel Herrera, Jean Paul Pineda.
DT: José Luis Sierra
Goles: 3’, Nicolás Canales (P); 30’, autogol Rodrigo Riquelme (UE); 55’, Emanuel Herrera (UE); 58’, Mauro Díaz.
Amarillas: Riquelme, Filgueiras, Ávalos, Pinto (P); Scotti, Cordero

內內近況真的太火熱,進球數達到3球囉,場場先發更是不用說。完全沒想到開季會這麼順利喔!
目前找不到全場,只有個進球影片可看,這次是從中場附近拿球後直接往禁區衝,中途眾人紛紛閃避,大禁區外圍做了個起腳的假動作晃過對方防守球員後,輕鬆的在罰球點附近射門得分~
雖然是錦上添花的第3球,替球隊賺個淨勝球也很重要!
UE目前積10分位居積分榜第5位,與第一名的O'Higgins依然有3分的差距!

 這影片是我從http://www.cdf.cl/下載的全場精華,可直接去CDF的影片網頁點場次看囉

Weibo上有人問我為何這麼喜歡他?似乎是被我一定要找到他進球影片的熱誠給嚇到了XDD
而我只回他:這很難解釋..........從八線隊、預備隊一路看他,還有國家隊的Rivercion時期,然後上一隊得不到重用,還有我堅信他是阿根廷下一個經典前腰,等等。
其實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內內曾經說過他的偶像是Aimar。

其實瞭解我看球歷程的人,就會知道我現在捧的、喜歡的、追的,不管是正太還是球員,都只依循同一個軌跡,那就是Pablo Cesar Aimar。
Sebastian Blanco
Mauro Diaz
Ander Herrera
Alberto Zapater
David Silva
Manuel Lanzini
只要他在任何場合表示過他是Aimar的追隨者,我都會支持他、看顧他,絕不放棄他。

內內是個很好的孩子,他安靜的個性也很討我喜歡,我想我選擇的不會錯,不管他將走上多麼艱難的道路,我都會陪著他。
我並不是把他當作Aimar的接班人或替代者看待,他是阿根廷人又是河床的,這層層關係都注定了我跟他的緣分,我相信他是天命之所歸,是屬於我的正太。

歐,講的好像很感傷似的XDD

明天解放者盃要跟天主教大學來場天王山之戰囉,希望內內能有好表現!

Vamos el Ne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