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3-45_aimar 

Pablo每次回家鄉休假都會接受lv16這間媒體的訪問
而且每次都一定會問到國家隊的事情.....

大鬍子圖片一張XD 還有兩段錄音檔
主要重點如下:

1.關於回歸河床的事情八字都沒一撇,很感謝河床一直追求,目前在里斯本過得很好,也續約了一年,基本上會走完合約。
2.對個人來說這賽季很好,踢了45場比賽。  可是對球隊來說不夠,雖然在歐冠踢到四強,但主要目標聯賽冠軍卻沒拿到,很遺憾。即便踢了一整年,為保衛自己在場上位置的奮鬥,這些讓心裡很疲累,可還是有很強烈的慾望想要繼續踢球,雖然已經不是20歲的年齡,但想踢球想踢球想踢球,這個想法沒有改變。
3.依然懷抱國家隊之夢。只要是曾經穿上藍白球衣的人都不會放棄這個夢想。國家隊太美妙了,如同一個50歲的男人第一次踢足球,被徵召到國家隊,自己的心情就像他一樣,只要去了國家隊就認為自己一定還會再回來。(存疑)
4.大大讚美瘋子貝爾薩,對他在B8取得的成功一點都不驚訝。
5.祝福自己家鄉的母隊estudiantes de Rio cuarto,同時也是弟弟Andres效力的球隊。

真抱歉,我現在已經不具備翻譯整篇文章的能力 = =
推薦大家去聽錄音檔,Pablo的嗓音還是那麼清脆有節奏~字字清晰,很適合練聽力。

http://www.lv16.com/r7/nota.php?id=022455&titulo=%93Voy-a-respetar-el-contrato-con-el-Benfica%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