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2006妳最開心的事是什麼?

認識很多朋友


2. 2006
年最難過的事是什麼?

阿根廷出局

3. 2006
冬天最大的心願是什麼?

已經過去很久了說

4.
最大的願望

看到阿根廷拿世界盃
家人朋友都穩定的生活著

5.
如果現在可以讓妳隨心所欲去旅行,妳想去哪?

阿根廷巴塔哥利亞高原or蘇格蘭高地

6.
妳最滿意自己身體哪個部位?與別人初次見面妳會先注意他(她)哪個部位?

  一雙腿(小腿)
           我會先注意那人的鞋子還有褲長

          7.
失眠過嗎?妳用什麼辦法對抗失眠?

          很少,幾乎沒有。

          8.
會不會做飯?妳希望妳的伴侶(OR未來的伴侶)會做飯嗎?

          會,我愛創意料理XD
          會,最好比我精湛


          9.
妳最想做哪個動畫片角色?爲什麼?

          天國之吻的紫(能被喬治所愛又能嫁個好老公)
          如果覺得天吻不算動畫的話,就霍爾的蘇菲吧


           10.
在妳心中我是怎麼樣一個人?

            如果是說小澄的話,熱愛利物浦的人?

           11.
如果可以重來妳最想改變的是什麼?

            什麼東西重來呢?人生嗎?現實點吧

          12.
覺得自己是個自戀的人麼?

          一點都不

          13.
愛人愛到怎樣的程度才算是超過愛自己呢?

          …
想不出來(抱頭)

          14.
談談妳最近在聽的音樂吧。

          Take That
Beautiful World
          真好聽,我在等它出DVD豪華版

          15.
如果可以開一家店,妳最想賣什麼東西?

          足球相關商品 or 文學類書店

          16.
有沒有一件事,一直感動著妳?

         某次跟弟弟一起坐海盜船,我不知道為啥竟然很害怕
         然後弟弟握住我的手安慰我。
         我記得清清楚楚。雖然現在弟弟已經變成討人厭的傢夥 = =

         17.
如何在自己心情不好的時候不影響到別人?

         不出門,不見人。

         18.
什麼是天長地久?

         沒有天長地久,因為天地永遠都在。

         19.
妳最想對我說什麼...?呵呵^_^

         一起討厭XX吧!(?)

         20. CY
的問題:妳在一個什麼都沒有房間裏呆一個小時,妳會想些什麼?

         想要怎樣才能趕快離開這裡。


         21.
淺夏的問題:最難過最悲傷最心痛的時候,妳是怎麼走過來的?

         朋友。


         22.
舞神之舞的問題:妳在最驕傲的事情上輸給別人會怎麼樣?

         覺得很丟臉,然後回去默默努力。


         23.
流刃若火的問題:妳記憶裏最美的季節是什麼?爲什麼呢?

         夏天,台南的鳳凰花。


         24.
CHAN的問題:如果妳爸媽天天都要罵妳或嘮叨妳妳會怎辦?

         認命的聽話。囧

         25.
某光的問題:最多的時候一腳踏過幾船

         從未有過

         26.
空空的問題:妳有什麼特殊的..BT.....癖好

         BT
是啥?
         如果是指不為人知的癖好,既然都不為人知了嘿嘿

         27.
某幽的問題:網絡和現實妳是如何區分的?

         完全不用區分,接近一模一樣。

         28.
某楓的問題:最近有受到打擊嗎?

         有。覺得自己一輩子都逃不掉某些事情。

        29. niko
的問題:在你眼中BL是什麼東西?

        自嗨嗨不如眾嗨嗨XD
        全天下最主觀的東西

        30. Ren
的問題:對於漫畫的18禁封條的第一個反應是?-_,-

        要禁就禁,可拜託不要貼在封面上!就不能貼在膠膜上嗎?!

        31. SANDIKOTO
的問題:豬年該怎麼過?

        維持收支平衡最重要。

        32. 葉子的問題:你覺得XE的標準是????

       不懂

       33.
魚的問題是:打算什麼時候結婚啊~

       沒想過

       34. TO
的問題:你是攻屬性還是受屬性-_,-

       受

       35.
夢兒的問題:你覺得你最近是否還在活著?

       當然,不然我也不會這麼累


       36.
小澄的問題:旺旺茶凍與旺仔QQ糖,你選哪樣?(爆)

       我都沒吃過,但我應該會想吃茶凍。
 

以上。
網路真的很流行這種東西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