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一樣是近期動畫murmur。

8773851d 

歌之王子殿下,花一整天把S1看完了。劇情什麼的真的不要太計較...........

人帥就好(炸)

超想攻略四之宮那月QAQ,可惜我不玩遊戲也沒有PSP(遊戲坑千萬不能掉阿!)。
主推CP:神宮寺蓮/聖川真斗。萌翻天 >O<
S2正在連載播放中,過陣子在來看~

vlcsnap-2013-04-20-15h07m08s194  

接下來是,正在追的KARNEVAL,台譯黑色嘉年華,對岸稱狂歡節。這是2013春番,目前播到第3集。

非常華麗風格,完全打到我的點
聲優陣容也是堅強的如同銅牆鐵壁一般

官網點我

我反正是第一眼就愛上花礫了,但我最期待的還是中山先生的喰(Jiki)跟Yusa先生的壹號艇長,不過主戲好像是在貳號艇身上。拜託之後戲份多一點~
也考慮追一下漫畫,雖然未完囧
喔對了,上面的是與儀,非常萌的角色呢,也是我的心頭好

主角的Nai算是我最討厭的類型吧,但當我得知他是一隻動物以後,我就覺得也無所謂了XD 小寵物什麼的.......
TM截图未命名  

然後是,誤打誤撞跌入的超大坑,07-GHOST(神幻拍檔)。

因為對劇情有點不爽加上種種個人原因,我就不囉嗦了
反正アヤナミフラウ就夠了

テイト下地獄 = =凸,還我ミカゲ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

Aya-tan-Hyuuga-07-ghost-24885231-2560-1654  

咳,失態了。

--

最後就是繼續看ZChildren,還有20幾集要看呢(流淚)

以上。我淪陷了報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tapri karneval 07-ghost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