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 name:
Joaquín Sánchez Rodríguez
Date of birth: July 21, 1981
Birthplace: Puerto de Santa Maria, Spain
Nationality: Spanish
EU passport: Yes
Height: 179 cm
Weight: 75 kg

Club: Valencia
Position: Midfielder/Attacking Midfielder [R]
Number: 15
Contract expires: June 2012
Previous clubs: Real Betis > (€25m) Valencia

International debut: February 2002, v Portugal
Caps: 41
Goals: 4
World cups: Korea/Japan 2002, Germany 2006

其實我自己不很瞭解喜歡他的契機在哪兒
當然我常常都這樣沒有原因的愛上一個人
所以華金呢,從03年聽到他名字
後來知道他在貝蒂斯,斷斷續續的看他踢過一兩場
第一眼看到的印象已經忘了
逐漸累積起來的就是
阿,好可愛
的感覺吧

可愛在哪裡呢?
他的臉總是胖胖的,眼神看似總無法對焦
屁股俏俏,身材比起文小特算腫的了
可當他一笑,明明傻呼呼,卻燦爛到眼睛會痛
好像笑一笑就什麼事都沒有了,更想讓人在他臉上捏一把
好像他做了什麼蠢事但你也只能原諒他

大概就是我煞到他的原因

我到現在也總搞不太清楚他這隻右翼強是強在哪
當然切入或是傳中,他以前在貝蒂斯的時候我有見識過
但要說凌厲無比或難以抵擋,我是沒有感受到
可能他強的時候我都沒看到吧

夏天他到瓦倫來了,我很開心是沒錯
但我還蠻懷念他在貝蒂斯的時候
除了貝蒂斯球衣很適合他以外(綠條紋獨一無二很帥氣捏)
主要還是表現吧
他在瓦倫的適應期真是好長阿
都看不到他之前在貝蒂斯的強度光亮
貝蒂斯跟瓦倫西亞自然不在一個檔次
真希望他不是只能在中小球會稱王
來到瓦倫這樣得大球會,就要闖出一片天才叫真正的巨星呀

我對真正喜歡的球員要求是很高的
稍有閃失我就會很急很氣
好幾次看他上場,不是隱形就是閃個10幾20分鐘就很不錯了
其實我也沒面子說這種話
這賽季我看瓦倫也少了...

昨天剛好去PUB看歐冠
我竟然自然而然的大叫了他的名字
Joaquin、Joaquin的,越叫越順口
所以我想,我是真的蠻喜歡他的了


難道說就是這張蠢笑臉讓我喜愛嗎  囧rz

除了跟文小特湊一對,還跟小爸爸Villa搞曖昧阿...
順帶一題,瓦倫這左中右三個真是讓我愛不釋手
Vicente, Villa, Joaquin
一字排開就是特別賞心悅目,越看越愛愛愛

華金:你等著,等我起來你就知道了!!
(知道什麼阿...XD)

跟小卡一起做體操

跟LG邊走邊聊
有華金在的地方總是笑聲不斷吧我想?

就算自己一個人也是笑開懷

其實我最想一直看到的就是你這樣的表情阿小華金...
衝衝衝向前衝,狂奔帶過半場,邊線花俏晃人,準確得傳中
隨時隨地眼神都跟這張照片一樣
讓阿貝有信心的放手讓你去,讓法蘭克追的氣喘吁吁跌倒在地,讓A摳只能用驚異的眼神在背後嘆息...


這幾天我一直在想我到底比較喜歡文小特還是小悶騷還是華金
(本人的個性就是什麼事情都要有個解釋或結論)
文小特雖然很帥氣,但我對他的愛算是三人中相對少的
小悶騷,獨特的騷勁還有努力不懈的個性讓我相當欣賞,明明張狂有時候又很害羞的樣子最動人
那三人裡面最能說可愛的還是華金吧,感覺他也是最像小孩子最愛鬧
.....
還是沒有個結論耶,目前應該是華金第一吧

如果可以,就請V V J一起一直都在瓦倫西亞好嗎?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只有這樣子,華金的笑容才能一直閃亮下去呀
我一直記得世界盃期間,看過一段影片
那是國家隊在集訓地下車的時候,場邊很多球迷圍著要簽名合照什麼的
當華金在幫球迷簽名的時候,遠處有個球迷大叫:" 華金,加入瓦倫西亞吧!"
華金聽到了,莞爾一笑,那樣子真是迷人...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有趣呢

不只要當安達盧西亞的華金,也要當瓦倫西亞的華金喔
(好像有點怪?)


--

我越來越喜歡西班牙了
都是被一群人洗腦的結果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