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整理風暴上面的世青賽文章
我都覺得我是不是太無聊了
貼到WORD轉成繁體,排版也就算了
每個地名人名都堅持要找到原文
還要附上來源網址最好網頁上有圖
......
搞的我好像在寫啥世青賽的論文一樣
媽的,又不是我寫的
只是貼人的東西還這麼累阿

話說回來
這些阿足大老真是超超超超超強的
 一個比一個還要神人等級
風暴的這位河口之子先生(此先生為尊稱)
真不知道他花多少時間在消化資料,整理資料,還要整合寫出來一篇又一篇的分析
他對於阿根廷足球的瞭解真是太深入了
我...我好弱阿~~~
我若想跟他一樣,恐怕24小時都不夠用吧

還有,特別感謝Aki
他幫我解決一個大難題!
果然皇馬問她就沒錯
再度謝謝Aki~~~

果然網路奇人多阿
感謝有這麼多前輩開路,我們這些無名小輩才有東西可以追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