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cm的BOBO

1.醒來的時候5cm的BOBO正在看著你,你會怎麼樣?
石化一小時之類的
而且會很想哭


2.你會養5cm的BOBO嗎?
不會不想養
但我希望他是正常人的身體(淚)
這樣感覺完全不對阿阿阿


3.5cm的BOBO說他肚子餓了,你會做什麼給他? 
法國麵包跟濃湯?糟糕,他可是美食家耶...
一定不管拿啥給他吃他都覺得很難吃的T_T


4.5cm的BOBO要上廁所,你會怎麼做? 
隱形眼鏡盒之類的,叫他上在裡面,然後我再洗盒子


5.5cm的BOBO要洗澡了,你會怎麼做? 
拿玩具的小浴缸,就是辦家家酒的。
或許我可以幫他人工灑水,就像蓮蓬頭
(也就是說我會看著他洗澡)

6.第一次跟5cm的BOBO約會!! 你要跟他一起去哪裡呢? 
待在家裡最好。一定要出門的話,就海邊或是百貨公司之類的。


7.最後的問題!!如果真的有5cm的BOBO你會怎麼樣? 
就養阿,然後每天祈禱他能恢復正常人身體
等他恢復後,就會因為感謝我無微不至的照顧而真的把我帶回義大利(這女人瘋了)


8.請點5個你想讓他妄想的朋友!!
pass...


--

其實我選錯人了吧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