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定要用這張打頭陣
英特自家出產的左後衛 Marco Andreolli,暱稱小羅莉
迷濛的雙眼,優美的身材,風靡無數少女....
觀察重點:腰線



那其實本篇重點是,英特0607的華麗冒險終於圓滿結束啦!
雖然已經提前五輪封王,該拿的要拿,該慶祝的還是要慶祝
所以,昨天最後一輪踢完後(3-0勝Torino)
英特正式接過了義甲冠軍的獎盃,加冕典禮正式舉行囉






進場的時候,身穿義甲各球隊球衣的小朋友們列隊歡迎,與球員擊掌
英特的爸爸們依然牽著抱著自家兒女,一起分享這份榮耀

托神
兒子的捲捲頭好Q
伊布
不管下賽季你在哪裡,我都感謝你為英特做的
(其實我不希望你走...)

小克很明顯的對於抱小孩不太上手XD
(髮型...下面會解說T_T)

好爸爸第一名小布
女兒穿小白長裙是小小淑女

坎比
小孩感覺年紀好大?



下賽季的英特球衣,除了維持傳統的藍黑條紋以外
第三客場竟然一反白衫常態,玩起了新噱頭:紅色十字架
雖然還蠻亮眼的
但一看就讓人想到英格蘭國家隊(or PARMA),實在不算高明
更何況,這麼柔美(女性化?)的設計
跟英特完全是搭不上邊阿~~~


這系列宣傳照也是拍的不怎樣
不懂他想要強調什麼?



最後是,小克的大光頭...(淚)


嗚嗚,一定是曼喬!一定是!
一定是他逼迫小克剃光頭,不然就威脅小克不讓他上場 >"<
可惡可惡,小克的長捲髮是那麼飄逸,竟然剃顆大光頭
這不是小克這不是小克啦~~~(滾滾滾)
我要捲髮我要捲髮啦~~~


你看右邊那小孩,一定很懷疑自己眼前的真的小克嗎?
一臉狐疑的樣子...



Inter Youth Team:Primera
算是英特B隊吧(1987-1990年齡段)
也獲得今年的冠軍
給他們拍拍手喔!希望每一個的未來都能閃亮亮!!





最後是一些訓練圖片:

Figo, Cordoba, Maxwell, Marco y Cuchu
不知為何覺得這張照片有些感傷呢?


小索兒

Zlatan



INTERNAZIONALE
繼續往第16個冠軍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