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這系列,但我也沒想過會出到13
那我可以期待有14嗎?
XD


這一集...少了女主角,是有些不夠亮眼
而且為了說故事(還算蠻曲折的)
基本上是以大量對話+圖片輔助的方式在進行
大家的戲份更平均了
演員們的演技也更加熟練
套句mai說的話:他們根本沒在演吧?

but
Matt Demon的重要性大大增加囉^^
一直都被視為小孩子的Linus終於被賦予"重大任務"
其實說這三集電影是"Linus成長史"也不為過吧
11的時候,青澀且尖銳,希望得到注意又愛耍酷
12的時候,視這些大哥們為人生導師,戰戰兢兢
13的時候,終於放膽去做,成為集團的點子王
看到Linus的成長
我們這些賠他一路走來的影迷們又怎能不感動拭淚呢?



全片最幽默的點
是Linus去瑞士調查Banks賭場的保全系統時
他用盡辦法仍然查不清這神秘保全系統的底細
電話中的他氣急敗壞的說:
"這東西花了我四個身份,我都查不出來..."
相信大家都會想到Matt Demon的另一部系列片-The Bourne Identiy
好一個雙關暗示阿

以上,大概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