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最佳

今早看了2007 Copa Libertadores final 1st leg en La Bombonera
Boca Juniors 3-0 Gremio
goles:Palacio, Riquelme, Ledesma
比賽頗令人昏昏欲睡
那我跟博卡也不能說多熟,只是認識的球員多
所以分析就跳過吧
反正全力支持博卡拿冠軍年底到日本就對了!

從一開場我就在找小獸--Ever Banega
(雖然我心裡是希望看到Battaglia先發)
小獸穿24號,踢博卡菱形中場的單後腰
以他19歲之齡,只能說博卡真是鐵了心的栽培他
許是希望他成為第二個Gago...

根據為數不多的鏡頭
我就稍微說下我的感覺吧
1.傳球力量不足
2.出球太慢
3.身體對抗吃虧
...好像都是缺點?
後腰對我來說真是一個相當難觀察的位置
除非我整場盯著同一個人看(ex. 歐冠決賽我就是死盯著小馬看)
這場博卡的傳球我覺得不是頂好,中路很多配合輕易被對手破壞
小獸在其中的角色,除了幾次滑剷吃了張黃牌,還有幾次出球太慢被搶,或是傳球不太到位...
我真得覺得沒有很亮


也之所以
當小獸被對方的15號Santoro踢中下巴,當場倒地之後,Santoro被紅牌罰下
當然也是很著急啦 (超害怕他受重傷還昏迷之類又不能去世青賽><)
可是,看到他躺在那邊,隊醫隊友都撲上去了,甚至Neri還不爽的想要打架...
當下我腦海中只覺得:
"天阿,好受阿~~~標準受阿~~~總受阿~~~"
小獸好受阿~~~
果然不負小受/獸之名!
(大誤)

雖然Ever總是裝出一副兇狠樣,還留了鬍子
在場上也很恰,剷人從不腳軟
可是可是可是,他那從心裡散發出來的"受質",是絕對不會被埋沒的!
打個比方好了,Neri,長的也是清清秀秀身材瘦弱
但我覺得他就是個攻!
尤其看到Neri在小獸受傷的時候氣憤的模樣
看來Neri已經走出Gago遠走他鄉的陰影
把心思轉移到小獸的身上啦...
(Neri:驚,被發現了 >/////<)


OK,回歸正題
聽到央五主播說博卡就是想把小獸塑造為Gago第二
我還挺擔心的
博卡踢單後腰是傳統
目前為止Ever也還踢的算有模有樣
可是!那是Gago型的後腰,不是博卡型的後腰!
我不希望小獸變成需要人保護的後腰
而且我覺得以他的特色來看,他真的可以在防守上多下一些功夫
因為他守優於攻,這是無庸置疑的!
防守天分要保護好,進攻才能慢慢磨練
我覺得這樣比較好!
南青賽時期,Ever跟Sanchez組成雙後腰就很不錯
Sanchez主攻,Ever主守
有進有退,比較不會給人感覺中場無所適從!

但這也只是我個人單方面的想法啦orz
小獸身在博卡,受到重視,一定會以他自己的方式慢慢成長的...吧...

反正現在就是等踢完解放者盃然後去世青賽了!



這是小辮子進第一球的時候
這場小辮子其實還蠻有點力不從心的感覺
聽說他傷癒復出以後狀態一直不很好
如果去美洲盃的話,期盼他以戰養戰囉!
而且他的頭髮長出來咧 頂不禿囉XDD

小獸飛起來~

他在場上的表情真的是很"結石面"
戰戰兢兢的

老馬是一定要到場的啦
(Tevez也有來喔!)


最後付贈一張不知道啥時候的照片
姿勢很飄逸!
而且很明顯就是他要過人的時候拍的


可愛的小獸:Ever Banega
我等你在世青賽大放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