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了大半賽季的第5名最終還是拱手讓人
真不知道該氣自己人不夠努力,還是乾脆把一切都推到潛艇身上算了
馬競最衰,還是只有TOTO盃名額
只希望一干阿根廷人受到的責難能少些
買人+換教練的明天絕對不會更好...


社會 y Celta降級了
擔心小普何去何從?

感覺今年真是特別刺激的一年
RZ做過歐冠夢,甚至奪冠的理想還曾經很近
回想起來還是挺嗨的
世界第一聯賽的名號終究不是叫假的
雖然冠軍已經決定(也跟我沒關係)
但我還是要說,
有華麗流暢進攻的隊伍與有置之死地後生的團結的隊伍絕對不是只有兩支而已

哈囉,西甲可是有20支隊伍喔


糟糕這樣搞的好像我在酸啥XD
但我真想看梅西與加戈打架
然後AIMAR在旁邊勸架之類的 (en飛機上?)



好吧,針對最後一輪,我最大的感想只有:
Gerard Pique的最後一場西甲聯賽就這樣以紅牌收場
算你行。




以上。
九月再見。


by davilote (Aupazaragoz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