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跑馬提供圖圖



G:喂喂 你說晚上要幹啥呢?
P:嗯...看DVD?
G:又看DVD阿(嘟嘴)
P:(搔頭) 那...去找LEO打電動?
G:不要!我不要跟他打(尖叫)
P:(被嚇到) 可我答應他了...
G:你說什麼?你答應他什麼?(杏眼圓瞪)
P:(驚) 沒事沒事
G:(滿意貌)ㄟ 該換另一支腿了
P:喔 好(換手)


G:...所以晚上到底要幹嘛啦(拉長尾音)
P:(苦瓜臉) 你想做什麼嘛? (饒了我吧女王)
G:(眼睛一亮) 不如溜出去逛逛!
P:(大驚) 教練說不能離開旅館耶
G:唉呦 又沒關係 晚上可以自由行動阿 而且明天又沒比賽
P:自由行動是指不用集合而已吧?
G:...吼  我快悶死了啦 >< 都你啦 一天到晚把我丟在房間裡面! (鬧)
P:(安撫) 沒辦法呀 Esteban跟Hernan總叫著再打一回再打一回...
G:明明就是你喜歡跟LEO在一起!(大鬧)
P:沒有!絕對沒有!(認真)
G:...(因為P很認真也不敢太過份)


10秒鐘後


G:那晚上到底要幹嘛...(委屈)
P:那就在房間打撲克牌?找Carlos或是Carrizo?還是要找Orion?
G:嗯...不要找Carrizo 他太強了
P:(心裡覺得Carrizo牌打的很好想找他 但...) 喔...
G:那你晚飯後去買零食跟飲料喔!
P:好
G:(微笑) 換我幫你拉筋啦
         你昨晚小腿有點酸痛對吧?
         我行李廂裡面的繃帶今天晚上不要忘記拿出來包著睡覺
         療效很好喔 (再度微笑)
P:(暈) 謝謝 (心)
G:睡覺前幫你按摩一下囉 (小聲)
P:(感激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