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連奧利維拉都可以順風順水的轉到薩拉戈薩
那我們就可以知道
今年的轉會市場要開始放送壓軸大戲了

亨利轉會巴薩?豪門間的流動,不稀奇。
阿托轉會利記?水到渠成的結果,名正言順

怎偏偏就是要讓薩拉戈薩唱開場阿?
或許他的轉會在這片熱鬧的市集上只是小咖
對我來說卻是超大炸彈

我一點都不希望看到他出現在羅馬雷達
不管他之後會不會大爆發,進20球,證明自己配的上1千5百萬身價
我都不爽他轉會到自己家
雖然他也是瓦倫西亞出身的球員
但當他手賤拉了阿亞拉頭髮一把之後,我就看這小子不順眼
而且他在Betis也沒搞頭,現在過完米蘭的水,來到沙拉
實在不相信他能有啥作為
而且他以為他能場場先發嗎?
那他真是把沙拉想簡單了...

官網還沒宣布,還有希望。
最好不要讓我發現他轉會到沙拉跟大米有關係,那...

--

所謂有一就有二

TEVEZ,竟然要被租借到曼聯
身為一個阿根廷+利物浦的雙重球迷
完全是悲從中來
這樁交易讓我的心很痛,非常痛
講不出什麼好聽的話

至於有些人,表面上討論暗地裡諷刺的很爽快嘛
全世界最會糟蹋自家球員的地方
小猴,好自為之。

--

結果小米要到巴薩的事情完全被以上兩樁轉會蓋過去了XD
雖然還沒呈定局,反正一定會走
去哪也不重要...巴薩,尤文,皇馬,甚至利物浦
能讓他發揮長才,穩定的替2010年世界盃打基礎的球隊,我都可以接受。

--

貝拉米先生
去年嫌克本比不上利物浦有歷史,轉到這支從小到大最支持的球隊
今年又因為種種原因,從利物浦要轉會到西漢姆
媽的,又是西漢姆
西漢姆你是專門跟克本作對就對了
或許走人並非貝拉米自願
但看在我這個克本迷眼裡,真不是滋味
當初叫你好好呆在克本你不要嘛
老師在說你有沒有聽?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沒有嘛
也罷,好歹過去能有七萬英鎊週薪...你就給我乖點吧,算我求你了,呆久一點吧...

--

Luis Garcia轉會馬競
唉呦
怎會這樣
LG...他真的很適合貝帥的戰術阿
唉呦...
我喜歡他穿著利記的球衣,踢進神奇無比的進球...
馬競...唉呦...
>"<

--

還有什麼爛戲碼會上演?
抖在那邊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