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跟某人說
以後我們乾脆支持那些超冷門的好了
像是愛沙尼亞,法羅群島之類的
而且其實我很喜歡安道爾呢
造越位世界第一...


那時候的戲言
現在看來,我卻希望能成真


好累呦
為什麼這麼重,這麼重,這麼重
壓在你們身上,然後轉嫁到我們身上的東西
好重,好重,好重。


我知道你們才是真正受到委屈的
你們的痛比我是深好幾萬倍的。
但我...我好失望,我真的好失望。
跟去年不同,這次我知道,這才是真正的失敗。
因為我親眼看了,所以我知道這次是真正的失敗,沒有理由的,失敗。


其實,一直被視為熱門,真的很可憐。
或許一直被視為擁有悲劇性格的你們,其實不是外界的編織,而是自己造成的。
那自己又是怎樣造成的呢?
那只有問你們自己了


而我也只能看而已了。
我一直在護衛你們,但這一次,我要休息。
我要躲到孩子們的笑容背後,我需要被安慰。
讓我休息了之後,我才能,回來繼續護衛著你們。
只有現在,讓我躲開吧


Estamos arruinados; perder una final te duele en el al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