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自嗨的標題,哈哈

昨天看這場利記 vs 申花,是經過深思熟慮的XD


申花嘛,絕對不可能被利記擺在眼裡,一定是練兵
帕帕一定會上場,幾乎百分之百
Leto是之前貝帥說要讓他上的,也沒問題
驚喜的是,小因竟然也有跟去荷蘭,這場也先發了
嗯~才兩星期不見我已經好想念他了呀
最後壓軸出場的,是小馬!
完全沒料到小馬已經回英國,更沒想到他會在這樣一場比賽出現!
想必也是因為難度不大,讓他上去暖暖身子唄,畢竟聯賽兩星期後就開始了呀
想到我衣櫃裡那件小馬球衣
吼吼吼~~~超爽~~~

反正這一場的先發真是青春又銷魂
除了帕帕,小因+Leto
最引人注目的當然就是阿托了~
恩,進了利記第一球,值得紀念啦~
感覺阿托還在試驗自己的感覺,也有點軟,跑位倒是很有靈氣
再接再厲啦
那這場一共有三個人留長頭髮(要是帕帕沒剪就四個:p)
除了Leto外,還有以色列人貝納永 y 巴西人Lucas Leiva
貝納永就跟我第一次在Sentander看到他時一樣,永遠是那樣賣力+全場跑+輕巧
能買到他真是太好了
Lucas很顯眼,感覺得出他相當想要有所表現...

我看到帕帕的時候差點想哭了呀...
但隨著比賽進行,我的心情已經從感動逐漸轉變為擔心,而且是縐著眉頭 ~"~
雖然也有幾次到位的防守,但基本上,帕帕,你...還是差了一截阿
尤其在海皮亞身邊,感覺就像是個對照組
甚至下半場還有一次失誤得靠小馬來搶救...

唉呦威呀,這樣下去怎辦呢

尤其小因表現超好,在左邊跟Leto搭配的很活
你要被學弟追過去了啦!!(跺腳)

唉,不說了。
就算我在這裡急得跳腳,也不能控制你的走向 orz

很久沒看到小傑了,還是一樣的英風颯颯呀
隊長終究是隊長

最後送上一幅 Sebastian Leto


開放報名XD


阿根廷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