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影片很長,但我懶得剪,重點是後面有BOBO進球跟他的訪問。
喔,還有一開始有他熱身的樣子。還有Frey的造型真是越來越難以形容的...恩...
還有普蘭德利真夠帥氣,中年熟男魅力無懼。

進球了呢。

補兩篇新浪:


辛勤耕耘維埃里終獲回報  波波心中兩人堪稱射手典範

   記者汪瑋報導 維耶里進球了,而且破的是老東家亞特蘭大的大門。上周日在弗蘭基球場,他以一記頭球幫助佛羅倫斯取得21領先。在賽後接受的採訪中,維耶里表示希望能在佛羅倫斯最終找回職業球員的感覺,在亞特蘭大我贏得了一場作為人的戰鬥,我戰勝了傷病。在佛羅倫斯我希望做回真正的維耶里,也就是說一名真正的職業球員

  年輕球員應學會奉承

  做回真正的職業球員,這是34歲的維耶決定重回足壇最根本的理由。而對於這個目標,他充滿自信地向記者露出一支胳臂上的英語紋身,我的生命只取決於我自己。顯然,離開足球的日子是維耶所不能承受的,但他並不為自己的某部分過去感到後悔,我不喜歡後悔的感覺,因為那是跟我自己鬧別 扭,跟我一貫的思維和存在方式鬧彆扭。現在我會建議一個年輕男孩學會奉承。儘管我自己從來都沒有學會這一點,不過我寧願撞到牆上。

  對於維耶為復出付出的努力,佛羅倫斯主帥普蘭德利表示非常滿意,並預言這不會是維耶的最後一個賽季,他起碼還可以踢兩到三年。維耶則自信地回應主教練的讚揚,他說得有道理。想要重回職業賽場,汗水和疲勞是少不了的。我真的從未這樣努力。

  維耶指的是今夏的季前準備,或許這是他整個職業生涯中準備得最為辛苦的一個夏天。他很清楚佛羅倫斯需要面對的是怎樣一個新賽季,"國際米蘭是奪冠熱門,但表單的AC單的頂端表單的底部米蘭和羅馬是它最大的對手。尤文圖斯?還不是。而且別指望我們會再有黑馬出現。

  複出後的維耶在媒體面前似乎更健談了,義大利足球遭到了電話門的重創。得承認,目前世界上最好的聯賽是英超和西甲,而不再是我們的聯賽。但是尤文圖斯、熱那亞和那不勒斯的回歸能給意甲添彩……”

  射手?范尼埃托奧最棒

  提到巴蒂斯圖塔,有些佛羅倫斯球迷認為維耶的進球很像當年的巴蒂式進球,體現了力量和觸球的堅決。維耶表示這種比較讓自己感到榮幸,我們曾同在國際米蘭效力,當時他已有34歲,很多人都說他已經不行了。或許那時的他遇到了我後來在AC米蘭同樣的麻煩,我們都太想進球了,以至於太大的壓力讓 我們無法完成原本很容易做到的事情。但事實上,即便那時的巴蒂也是精彩的。

  提到射手這個角色,維耶表示當今足壇最優秀的兩位是范尼和埃托奧。至於一些人擔心的義大利本土射手外流現象,維耶表示:還有大因札吉……我認為稱得上射手的,是至少能夠在連續5個賽季裏不斷有進球的。

  維耶還是與過去有了些許不同,至少他已願意開口談論自己與女人的關係,而過去這恰好是造成他與媒體口角的一大因素。他甚至開起自己的玩笑,如果說過去我的性生活是時速1000公里,現在則變成時速1公里

  目前維耶的感情生活日趨穩定,與結識了兩年的女友、20歲的梅莉莎·薩塔住在佛羅倫斯城附近山丘的一棟別墅裏。結婚?我不需要合約的限制,但我是希望未來能有孩子。

 

波波一粒進球贏得萬千寵愛 里皮:他依然是歐洲最佳

        記者汪瑋報導 意甲第3輪,維耶里為佛羅倫斯奉獻了第一個進球,而且是他一貫擅長的頭球。這個進球也使他的意甲進球增加到135,與皮耶羅並列,目前排在他們前面的現役意甲最佳射手只有托蒂、基耶薩和蒙特拉。

  很久以來,這是維耶里第一次因為進球而不是緋聞而被關注。他是義大利足壇的一個異類,被熱愛也被厭惡,被欣賞也被詛咒。他的這一進球引來了足球界對其未來的種種猜測,義大利足球幾位專家級人物表達了各自的看法。

  皮的評價很高,遠不止替補,這個全新的維耶完全有可能成為歐洲最佳射手之一。以我對Bobo的瞭解,我從未懷疑他能夠重新回到高水準足球需要的高度。一個34歲還能對足球保持如此強烈饑餓感的人是不會輸的。

  進球後的維耶脫去上衣奔跑慶祝時,場邊的攝影師捕捉到了一個關鍵的細節:維耶瘦了很多。6月,當他在海邊與女友梅莉莎·薩塔戲水的照片登上花邊雜誌,球迷們都驚詫於他因發胖而微微隆起的小腹。3個月過去後,維耶的頂端表單的底部明顯換了一副體魄,腹部肌肉緊實。上世紀80年代佛羅倫斯射手安東尼奧尼十分讚賞,從他第一天參加球隊夏訓,就能看出他來佛羅倫斯不是為了舒服地休息

  對於年輕射手帕齊尼,普蘭德利的評價一直很高,他是托尼的接班人。但他不排除讓維耶和帕齊尼搭檔的做法。佛羅倫斯歷史射手榜上僅次於巴蒂 斯圖塔的哈姆林則認為這兩位前鋒的搭檔將是年輕加上經驗,然後讓穆圖在他們兩位後面。這樣一支佛羅倫斯能夠完成很多進球,對於爭奪聯賽第4以及在聯盟杯 上有所作為都是很關鍵的。義大利教練協會主席烏利維耶則認為,維耶復出就是為了重新成為主角,他想重新開始職業生涯,我很喜歡他說的一句話:在我這個年齡只有一天比一天加強訓練。如果這個進球是維耶的重生,那麼佛羅倫斯就做成了今夏最成功的轉會。

  曾經效力佛羅倫斯的巴西射手阿爾塔菲尼則表示:從替補席開始並不是悲劇,以阿爾塔菲尼的方式,維耶仍可以在未來23個賽季裏不斷進球。在禁區內,他仍是世界上最優秀的射手之一。

  目前執教於希臘帕納辛奈科斯的義大利主帥馬萊薩尼為維耶感到高興,我曾想盡辦法勸說他隨我去帕納辛奈科斯。他是一個了不起的人,我知道關於他有很多不好的評論。但那些聲音與事實相差堪以光年計算的距離。巴勒莫巴勒莫巴勒莫主帥圭多林曾在摩納哥與維耶共事,他表示為Bobo的進球感到高興萬分,在摩納哥共事的那段時間,我認識了一個真實的人,一個有些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人。只要他找到狀態,他仍然可以令任何後防顫抖。


果然是媒體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