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8歐冠小組賽之主場受難日。

LFC 0-1 MAR
VCF 1-2 CFC
身為一個球迷就是要習慣球隊的起伏。尤其我喜歡的球隊們向來都以起伏聞名...
利記不說,瓦倫那場,唔,頗有一種恨到深處無怨尤的感覺。反正總有一天...

也之所以,當我知道Porto客場絕殺Besiktas的時候,心情真是無限爽快。
小夸的進球很漂亮也很激動人心,Lucho的助攻更是讓我喜心翻倒。

白客場好帥,路喬穿更帥。

波圖真的是一支好球隊。一直以來在葡萄牙默默耕耘,在歐洲賽場上也是令眾多豪門不敢小看的實力派隊伍。我是沒趕上他們0304年的輝煌,而且我也是因為路喬才注意這支球隊的,但好球隊永遠不寂寞,Porto身上那種穩健的氣度,恰恰好是最吸引我的素質。他們的光輝,是黑暗中滲透出的光線,不刺眼卻難以遮掩。整支球隊的氛圍也是溫和團結的,隊上的巨星,充其量也就是路喬跟小夸兩個吧( 還不算是超世界級那種),但這無損於Porto的成色,他們總能令世人驚豔。


我有個叫做小夜子的朋友,他是超級Porto死忠派,也是葡萄牙的支持者。
在他影響之下,我對Porto對Benfica對Sporting越來越熟悉,甚至葡萄牙國家隊我也是越看越喜歡。感覺這整個國家的足球氛圍就是很安靜低調的前進,等你驚覺他們原來這麼強的時候(ex.04UERO亞軍,06世界盃四強),你就可以準備成為他們的信徒了。更何況葡萄牙球員的天分還在持續展現。撇開那些閃亮的進攻球員不談,深不可測的中場群一直是我認為葡萄牙最厲害之處,而現在國家隊的中堅份子幾乎都是Porto出身,這樣你就可以知道Porto的份量了。


最棒的是,這樣的Porto,他的核心球員是路喬,他們之間是互為代表的。能有這樣一支球隊作為路喬的家與後盾,我衷心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