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Super Clasico剛好跟RWC(橄欖球世界盃)的時間重疊,Los Pumas(阿根廷橄欖球國家隊)在本屆RWC表現出色,德比要看,RWC也不能放棄,為此德比還提前開踢,而在紀念球場來點大螢幕播放RWC戰況,當然也是不能少。

River 2-0 Boca
這在賽前當然是不可預料的。雖然近幾年河床總能在德比讓博卡灰頭土臉,可博卡近況甚好,河床卻頻頻被弱旅大比分擊敗,能以2-0淨勝博卡,只能說沒辦法,誰叫這是德比呢?

subs:Juan M. Ojeda , Danilo T. Gerlo , Cristian Villagra , Matias Abelairas (6), Nicolás Domingo , Andrés L. Ríos , Mauro Rosales

subs:Pablo Migliore , Alvaro R. González (4), Juan Krupoviesa , Sebastián Battaglia (4) (6)(4), Jesús Dátolo , Mauro Boselli , Carlos H. Bueno

Goles:
23' PT Radamel Falcao García (RP), 31' PT Ariel A. Ortega (RP)

Cambios:
0' ST Sebastián Battaglia por Leandro Gracián (BJ),
24' ST Matias Abelairas por Augusto Fernández (RP),
35' ST Alvaro R. González por Neri Cardozo (BJ),
43' ST Andrés L. Ríos por Diego Buonanotte (RP),
45' ST Mauro Rosales por Ariel A. Ortega (RP)
Amonestaciones:
19' PT Ever Banega (BJ),
26' PT Paulo A. Ferrari (RP),
31' PT Gabriel Paletta (BJ),
40' PT Rodrigo Palacio (BJ),
44' PT Augusto Fernández (RP),
25' ST Jonathan Maidana (BJ),
34' ST Neri Cardozo (BJ),
36' ST Sebastián Battaglia (BJ),
38' ST Radamel Falcao García (RP)
Expulsiones:
45' PT Ever Banega (BJ)





Paletta製造點球或Banega紅牌出場,這些都沒啥好說。
球員總要經過這些東西才能成長。
Palacio怒氣勃發也只是比賽過程中的一個看點罷了(小辮子可是很少生氣的)
這一場,我是河床的球迷。(我的的確確是河床球迷)
我也不想談進球的Falcao,他的臉我不喜歡,又是哥倫比亞人。
爆紅的Bounanutte也就那樣,快速靈巧矯捷而且很矮,這些也看多了,wait and see。
那我的重點到底是什麼?



1.Ortega。每次提到毛驢我就想到2002年世界盃。5年後的現在他依然在河床,他雖然是上一代的球員,也因為私人原因起起伏伏,但只看現在的話,他依然是標竿人物。先不去管河床在年輕化的進程下仍讓毛驢有一席之地的背後隱憂,踢一場算一場,毛驢依舊是阿根廷中場的最經典。
2.Belluschi。唉呦,我怎麼越來越喜歡這個髮型怪異的大辮子呀。他的每一個動作表情在我眼裡都極具興味,這場他雖然比不上隊友搶眼,但有進有退的的表現,穩定了河床的中後場。看他跟毛驢的傳遞真是享受,河床的精髓就在此了吧。
3.Augusto Fernandez。18歲的小夥子這場頗有大將之風。之前我把他想錯了,我以為他也是那種尖刀型的進攻球員,豈知他的位置更後面,屬於開闊型的中場。他展現出的視野與大局觀令人印象深刻,看他踢球會充滿期待。誠摯希望河床把他留久一點,讓他能穩定的成長。不要急於賣人阿...
以上三人就是我看這次德比的收穫。



小獸終於把頭髮往上箍起來了,超Q...
小帕的頭髮也是越來越柔順了,personaly,I like it.
河床這幾年出帥哥的傳統有點停滯了,幾個新人都算不上清秀,可愛度也不很高。AF的迷人程度還差一點點...或許他應該先把那圈莫名其妙的鬍渣剃乾淨...
結論:大辮子最帥 lol 絕對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